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許一世明媚,換今生無悔

許一世明媚,換今生無悔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自詡喜歡文字的女孩兒大多是嫻靜的。於一隅安靜的角落,心兒拋開了一切的紛繁雜擾,默默傾訴着、傾訴着...... 風兒偷偷跑來欣賞過那柔美的詞句;雨兒心急地敲打着門窗,想把那墨香攝入在自己的眼中。更多的時候,月兒用它皎潔的清輝輕撫我的肩膀和星星一起默讀我的篇章。

  與你結緣純屬偶然,最初的相遇緣於一個有着迷醉心兒名字的女孩兒。總以為言為心聲,有着如此着了江南色彩浪漫名字的女孩兒,一定是位柔情似水、聰穎窈窕、散着淡淡書香的精靈。出於喜歡,我毫不猶豫地與你相牽,開始了我們的情緣之旅,開始了我不一樣的寫作人生。

  你的關懷,讓我如沐春風;你的厚愛,讓我倍感溫暖。置身在情緣e家文網創作的領域,我盡情汲取文字的瓊漿,抒寫快樂憂傷、釋放幸福惆悵。願許一世的明媚與你,換我今生無怨無悔!

  如果我是一隻鳥兒,你就如一片茂密的森林,筆墨就是那鳥兒的翅膀,讓我在你廣袤的枝椏間婉轉歌唱,飛翔翩躚。

  如果我是一隻小魚,你就是寬廣無垠的海洋,筆墨就是那魚兒的鰭槳,讓我在你遼闊的懷抱中自由嬉戲,快樂成長。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你就是明媚燦爛的陽光,筆墨就是那草兒的養料,讓我在你無悔的恩澤中抽葉拔節,茁壯茂盛。

  如果我是一朵白雲,你就是蔚藍遼遠的天穹,筆墨就是那陣陣的風兒,讓我在你深邃的注視中舒捲自如,流動飄逸。

  你是心靈的一塊凈土,任我們播下文字的種子,生根發芽開出朵朵文學之花。絢爛美麗,靈動馨香!於是,我輕提一籃芬芳,攜無限的燦爛在春風拂面的親切中,在萬物蔥蘢的勃發里,在落英繽紛的炫彩中,在雪花飄飄的浪漫里深情與你相約。

  輕輕勾起你的手指頭,勾住了一世不變的情緣;心兒瞬間騰起一股暖流,升騰了一生不變的愛戀;含情脈脈的眸子融進了亘古不變的柔情,可否承載了秋波悄送的嬌媚?

  深知:頭腦簡單解不開心中的奧妙謎團,文字清淺訴不盡心中的愛慕之情。我真的不知如何向你表達,如何對你表白?

  文字,我的最愛。喜歡你的清新,着迷你的淡雅,我只有把你的第一次奉給情緣e家,那是我最真誠的感謝。推薦、頭條是情緣豐厚的回饋。欣喜之餘,在心底千萬次無聲地吶喊——我愛你,情緣!情緣,我愛你!

  靜靜地固守那份對文字的執着,指尖敲擊鍵盤的旋律,定格心中的美好。願將一世的明媚無悔給你,我的情緣。

  日月更迭,四季流轉,時間可以改變曾經年少的容顏,卻無法改變對你深深的眷戀!

  今夜,精心用文字勾兌一個最美味的蛋糕:真心、感謝、祝福為材,溫暖的火焰烘烤,最後獻上美好的祝願:青澀的果沉澱后就是甜美;蒼白的天幕雲霞渲染后才會輝煌。情緣稚嫩的臉兒溢滿自信,正邁開豪邁的腳步闊步向前。相信文網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情緣 ,許你一世明媚,換我今生無悔!

您正在瀏覽: 許一世明媚,換今生無悔
網友評論
許一世明媚,換今生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