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也許我不懂生命的可貴,當我發現時生命已經消耗一半。

  當生命還上存活在世間的每一刻,我都將它毫無條件的獻給了我要保護的人。

  他是我生命中的泉眼,促使我生存的根源,沒有泉眼的噴怒就不會有流水的歡暢。

  然而,在他生命里的一部分,是他人生路上的一個點,生命里註定了向這個點所走的路是多麼的艱難險阻。

  音樂對他來說就是我對寫作一樣不可缺少,是他生命的一部分。

  如果說愛情是他的生命,那麼音樂便是他的靈魂。而寫作則是我的靈魂。我們面對同樣艱難的路,攜手象我們夢想的點上趔趄地前進,彼此深深的懂對方的心境。一起面對荊棘和陷阱,一起品賞希望的光芒。

  在生活,夢想和愛情的紐帶里,掙扎遠遠表達不了我們沉落在低谷而疲累的心。

  面對生活的麻木不仁和對夢想的直捉追求,愛情是不肯遠逃的,早已象一根繩索班般我們緊緊捆綁。

  誠然,在這條路上,我們肩頭的負累都已經壓的心跳變的緩慢,呼吸也有了險阻。在彼此給予鼓勵和支持的同時,我們都已經沒有力量在象夢想的邊緣去掙扎。就象雨後的泥濘般軟弱,沒有一點堅硬的表現。

  但是我們還在喊着加油的口令,給自己增添些麻木的感覺。

  當力量全部消耗之後,幕然回首,才意識到在這個既現實又經濟化的社會裡,我們渺小的不及鳥羽的重量。

  雖然我們生活在世界的一個角,但是我們並不孤單,即使沒人知道我們對愛好的直捉和對夢想的付出,有我們彼此深深的體會就是心靈上的安慰。不必去理會別人是否理解,至少我們懂得付出的代價。

  在黑暗的角落裡,我們學會了面對生活的現實,體會到了經濟上的困難就是對夢想騰飛的進度產生無奈和險阻。

  所以我們只有沉默,在沉默中等待生活上的轉變,給夢想增添奔跑的機油。

  雖然經歷負累,陷入低谷,但我還是努力的去表現自己的堅強,努力地保護他,減輕他的負累。

  他就像北極的一塊冰,無論放在哪,都怕他會受到一點的傷害。總想和自己容入一體,才是對他最好的保護。

  是愛情的魔力讓我們在軟弱中變的堅強,努力攜手走出低谷。

  因為彼此給予對方的愛和支持,而感覺心慰。因為心安,而感覺幸福。

  我們攜手向夢想騰飛

  我們相依偎在星河裡

  堅持我們人生的方向

  感悟我們歷程的滋味

  作者:雲霄

  寫於:2007年12月6

您正在瀏覽: 心聲
網友評論
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