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沒有慾望的擁抱

沒有慾望的擁抱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夜深人靜,海風掠過他們的臉,月光彷彿也跟他們喜悅的心情而變亮、面對大海,久違的感覺讓她深深吸了一口氣,瞬間發現有多長時間沒有這麼輕鬆了,儘管大海讓她變得渺小如沙粒,儘管沒有夕陽西斜的倒影,也沒有咖啡室的浪漫陶醉,而她僅僅因為一陣陣海風的味道輕鬆的減壓了。

  他也跟着深深的吸一口氣,面對她說:“我可以抱抱你嗎?

  “她說不可以,他的眼神盛滿憂傷,他不明白這些年來她不相信他的真心,為什麼總是認為他在胡鬧,每一句曖昧的說話她都不置可否。

  他們並肩坐着,他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她沒有把手拿開,也沒有閃躲,他問:“讓我吻一下臉好嗎?”她說不可以,他的眼神又再盛滿憂傷,她說能坐在一起就好,不是說相望是一種享受嗎?相握也是一種福氣啊!人不能貪心,要懂得如何珍惜,愛不一定要相守,有多少人相守一輩子卻沒有愛情,他無語。就這樣肩並肩,如此坦然,聊了很多很多,童年的快樂,成年的憂傷,開心的笑,輕鬆、開懷、無顧慮。海風的味道,無限感觸,完全的暴露了自我,才發現自己已在繁華都市裡迷失,忘了有多久,思緒又再漫延到原始,記憶又再從陌生到熟悉、

  最後在分別的那刻,她對他說:“不知何時再見,讓我們擁抱一下吧!”剎那他的眼裡有一陣曾幾何時已被遺忘的閃亮,她靜靜的讓他抱一下,他小心翼翼的把頭依在她的肩膀,猶如遇上狂風的船隻看到了碼頭的港灣,安全踏實。又好似在埋怨老天爺並沒有眷顧,月老的不稱職。她說:“要保重身體,注意安全。”他沒有說話,輕輕的在她肩膀上點點頭,許久,他說:“不要減肥,再肥一點好嗎?”他們都是以最簡單不過的叮囑來叮囑對方,就如對親人般一樣,對方健康平安就好!

  輕輕鬆開,默默無語,他凄然的揪動了一下嘴角,她淡淡一笑,同時望向大海,那一刻的心情無以言表,心卻不由自主的渴望天不要亮,黎明不要來,海風依然在吹,奏成世界上最美妙動聽的旋律,月亮卻因為這對好朋友說“再見”而變暗淡、

您正在瀏覽: 沒有慾望的擁抱
網友評論
沒有慾望的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