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情人節快樂,傾聽愛的聲音

情人節快樂,傾聽愛的聲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情人節快樂,傾聽愛的聲音 標籤:情人節 傾聽生命 快樂的大腳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星星是夜空的情人,在黑夜裡明亮了夜空的道路;花香是花朵的情人,在花季里芳香了花朵的生命;你是我的情人,在旅途里溫暖了我的心窩。今年的情人節,帶着清涼的雨滴走來,讓情人在新年說出新的告白。

  在我的心裡,西方的情人節總是伴隨着綻放的花走進情人的世界,浪漫的氣氛讓人深感陶醉。而東方的情人節是伴着濃重的古典韻味飛揚在情人的心裡,高雅的姿態常讓人沉醉。不過,無論是西方或是東方情人節,只要有情人的每個日子都會盛放着幸福的溫暖,而沒有情人的人卻會因為這一天而感到寂寞。

  情人節,讓有情人的人越來越幸福,讓沒有情人的人越來越孤單。然而,細品這些細碎的日子,並將它當做人生旅途中某一個小插曲看待的話,或許就會明白,不管幸福或者不幸福,其實日子總在流逝。所以……

  在這特別的一天,如果你沒有情人,請你不要難過。感情之事,可遇而不可求,更是不能勉強。孤獨不是錯誤,單身不是罪過,一個人應該過得更加幸福。沒有了感情的羈絆,一個人走自己的天下路,不用猜想今天誰對不起誰,也不用擔心誰今天出賣了誰,順心而獲得心靈的自由。再說,屬於你的感情,它是不會讓你受折磨,如果你會為自己的愛情而流淚,那麼此番感情沒有真摯可言,也沒有幸福可說。

  有些人,習慣在這裡懷念過去的情人,或者羨慕別的情人,然後讓自己垂頭喪氣、悶悶不樂。可是,你不曾懂得,有些遠走的人和未來的人,他們只是一個概念,而不是實踐。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寂寞才說愛,到底愛的該不該……。情人節會讓寂寞的人想到愛,可是不能因為寂寞而讓自己更受傷害。在現實中找一個缺口,比在回憶兜一百個圈要強很多。

  在這特別的一天,如果你有喜歡的人,請你勇敢表白。因為愛放在心裡不說,就算放一個月,放一百年,它也不可能養出小愛。隱蔽於心的愛,它沒有陽光的照耀,沒有兩個人的呵護,它很有可能就凋謝在未曾面世的日子。沒有人知道你的愛,也沒有人讓你的愛茁壯成長。有些愛,需要勇敢表白才能變得有血有肉。

  無法向喜歡的人表白,多數是因為心中有顧慮,抑或無法面對拒絕。其實,假如這份愛會讓你牽腸掛肚的話,那麼你更應該大聲說出。在情人節這天,如果對方也是單身,那麼你的表白就會讓你的瞬間告別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了。要相信一句話,只要勇敢面對,就沒有過不去的檻。

  在這特別的一天,如果你有情人,請你認真把握。佛曰:“百年修得同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緣分在你的身邊落地生根,給你的人生增添一道明媚的陽光,你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因為有了愛,你的人生道路變得更加平坦,因為有了情人,你的生活細節變得更加多姿。此時,屬於你們的節日來臨了,不管多麼忙碌也別忘了好好慶祝一下哦!

  情人節快樂,因為有情人的相伴而更幸福。每個人都渴望愛,都希望愛情讓自己得到理想中的幸福。所以,浪漫的日子裡,選擇一個專屬自己的方式浪漫而過!對了,千萬別覺得“我愛你”這三個字有點俗,對於情人來說,這三個字的分量是不可比擬的。說一句“我愛你”,然後把這個“你”裝到你的心裡,好好珍藏,專情呵護,幸福一輩子。

  在這特別的一天,不管有沒有情人,不管情人在不在身邊都要記得珍惜自己的點點滴滴,因為時間是真的不會回頭的。人生路,不管以哪種方式行走,記得不要給自己的心靈留遺憾。

  在這屬於情人的一天,我也不想給自己留遺憾,所以親愛的請你聽我說。當你心靈的海水枯竭時,我的愛就是你的甘泉;當你靈魂的花朵凋謝時,我的愛就是你的芳香;當你人生的道路迷茫時,我的愛就是你的陽光。當你……不管你遇上了什麼,我永遠都會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快樂,傾聽愛的聲音
網友評論
情人節快樂,傾聽愛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