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生日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無情歲月總是在不停的奔波,我們總是在這個社會被蹉跎和折磨,無奈中又是一年的生日,看到時光無情飛逝,這一年的生日你又是怎麼過的

  在生日蠟燭吹滅的那一刻,給自己許下一個生日的願望,讓自己在新的一個年頭裡開心、幸福!任往事流動在閃爍的記憶中,凝固晶瑩的淚花在無聲流淌,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回味着曾經慢慢咀嚼的幸福,每一個腳印都被心靈銘刻着,讓時間記錄著此時此刻的每一個心情符號,讓充滿漣漪和激動的心情去描寫我為你譜寫的一個個感情祝福,心心相印,開心永遠!

  我請百靈鳥送去生日快樂的歌謠,讓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帶去我無盡的溫馨,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遇到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放飛自己的心靈,帶着自己的靈魂越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聲旁,陪着你一起度過這個美麗的夜晚,有我,你的生活將不再孤單,有你,我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

  當夜晚12點的鐘聲敲響,有我在為你默默祈禱,祈禱你身體健康、祝福你生日快樂!為你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請老天對我眷顧,我用真誠的心來乞求上天滿足我這個期待的願望,讓希望的光芒去填補你的人生理想。我不能為你點亮生日的蠟燭,但是有我用情感的亮光去點亮你生活的每一天;不能為你送上鮮花蛋糕,我只有透過時間的穿梭機,帶去我無盡的祝福和思念。讓星星為我作證,讓月亮為我證明,我的心與你同在。

  生日就是生活中笑聲不斷,生日就是生命中健康幸福,生日就是人生路上有我與你相伴!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