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小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祝小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小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標籤:快樂的大腳

  祝小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1、鶯兒飛,燕兒叫,生日來報道,小朋友,莫要鬧,開心禮物把你繞。快樂童年真奇妙,幸福回憶直到老!生日到了,祝你童心永駐,開口常笑!

  2、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4、生日,快樂在集結;枝頭鬧喜鵲,隨風舞彩蝶;下雨不撐傘,走路不濕鞋;種下開心瓜,收穫幸福茄;機會不空缺,好運不停歇!祝生日快樂!

  5、夢見精靈在玩耍,我便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她;今天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只要現在看短信的人永葆童心,天天像孩子般開心,快樂!

  6、無論如何,只要你幸福,能幹,媽媽也會幸福的。生日快樂,媽媽愛你。

  7、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8、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9、花兒為你綻放,鳥兒為你歌唱,風兒為你祈祥,雨兒潤你心房,陽光照你臉龐,祝福送你心上,生日為你開場,快樂隨你心想,願你福壽無疆。

  1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1、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2、我的孩子 ,不要膽怯 ,不要回頭 ,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13、生日了,與童心做做快樂的遊戲,與無憂無慮拉拉勾勾,與煩惱吵吵架,再與歡笑很快和好,做一個快樂的孩子吧,自由自在地玩吧!

  14、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15、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6、一碗甜甜的長壽麵,筋斗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一絲絲將你纏繞到永遠,願健康與快樂、幸福和甜蜜與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樂!

  17、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聽到,說到,時間到,你的生日又來到。禮物還沒到,問候先登場,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歲歲有今朝。

  18、我們希望,我們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19、寶貝祝福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0、童年是一泓平靜的湖面,映出你我乾淨的笑臉;童年是一片純凈的藍天,襯出你我心情的燦爛。生日快到了,願你笑容依舊純真,尿床的日子一去不返。

  21、社會主義的花,是你們呀。多麼幸福!你們是國家的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22、祖國未來需要你,愛你和你愛的人需要你,你就是一顆璀璨的星光,需要給大地照射光芒,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成長!

  23、親愛的孩子,願你如春草蓬勃生長,如夏陽熱情奔放,在秋日收穫碩果,在冬天描繪夢想。人生勇於攀高遠航,生命之火炫目明亮。

  24、用天真無邪的眼睛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顆熾熱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溫暖,用一臉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邊的人,用心生活快樂無限,祝生日愉快!

  25、溫室里的花草不會有強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帳篷里沉睡,時代在前進。緊跟它向前吧!

  26、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7、彼得潘長不大,相信童話快樂多;小叮噹寶物多,幫助大雄渡難過;阿拉神給願望,我跟他要三個:一個望你永年輕,一個願你永歡笑!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28、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兒像個模特。

  29、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生日,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生日歡開顏!

  30、甜美悅耳的歌聲將永遠為你而唱,真正的快樂永遠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31、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32、生日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生日快樂!

  33、童年的記憶是一隻棉花糖,甜蜜了我們的人生;童年的夢想是一幅水彩畫,描繪了我們的藍圖;童年的笑容是一片花海,鋪滿了我們的道路。生日快樂!

  34、童年是一首讚美詩,天真活潑無憂無慮;童年是一首幻想曲,遙想未來充滿希望;生日祝小朋友健康快樂,努力學習早日實現夢想!

  35、在媽媽眼裡你是一個即懂事又乖巧的小朋友,相信今後的你越來越棒,今天是你十歲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成長!

  36、我把快樂放進蛋糕中的水果里,再把幸福放進蛋糕的奶油里,后把健康平安放進願望詞里,祝可愛的小朋友,生日快樂!

  37、童年是春風,清新和煦;童年是朝陽,燦爛溫暖;童年是美夢,甜美歡快;童年是翡翠,無瑕無價。祝大家童心常在,童趣常有,生日快樂!

  38、生日又到了, 又成長了一歲,首先要感謝親愛的爸媽給了自己生命,其次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們的關心,在此,謹對你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與最衷心的祝願!

  39、我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我的孩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福你!

  40、生日到來興緻高,觀看生日目好。台上唱歌和舞蹈,台下掌聲喝彩妙。父母親人都歡笑,誇獎之聲都圍繞。煩惱已被腦後拋,幸福生活每一秒。祝生日節快樂!

  41、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42、歲月中的點點回憶,用一顆童心珍藏;成長中的絲絲甜蜜,用一顆真心品嘗。在生日的這一天,綻放燦爛的笑容,重溫童年的清閑,盡情享受快樂的今天!

  43、誰不說咱童年好,無憂無慮沒煩惱。成天跟着陽光跑,快樂遊戲隨便吵。想說就說不打草稿,想唱就唱即使走調。又到生日,願你永葆童心,快樂不老!

  44、生日到了,祝福正當年的小蘿莉小正太、青春期不想長大的大孩子、已經長大但童心未泯的我們,以及所有對生活有熱情,喜歡單純快樂的人們,生日快樂!

  45、唱一段童謠,把童年叫醒;看一個童話,把童趣叫醒;發條生日短信,把童心叫醒。願你開開童心,享享童趣,超齡不是問題,只要快樂就美麗,生日快樂!

  46、天真爛漫是你的標誌,率真可愛是你的天性,聰明伶俐是你的特徵,童言無忌令你暢所欲言,古靈精怪使你惹人喜愛,生日,祝你生日快樂,百事可樂!

  47、看着小本本上貼滿小星星,那是老師對你的獎勵,也是媽媽的欣慰,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棒!

您正在瀏覽: 祝小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網友評論
祝小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