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達芬奇密碼讀後感

達芬奇密碼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達芬奇密碼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達芬奇密碼讀後感

  讀了大約十天的《達芬奇密碼》,但到了最後竟然沒有想寫一點讀後感的衝動,還好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了這樣一則消息,說美國的加州天文家表示,在20年內能找到外星人,而且表示,過去50年的研究表明,構成生命存活的必要條件在銀河系很常見,在太陽系就存在至少6個這樣的世界,於是才想在這則消息的基礎上寫下這篇算作讀後感的讀後感。

  首先,外星人之於我,和黃金分割點一樣,在我看來是一件非常奇特偉大的事情,而且我對其也是深信不疑。甚至,我想在遙遠的過去,有那麼時期,地球上的那個時代的生物(也許長得不像人)的科技要遠遠高於我們現在的人類,只是在我們的有文獻記載的時光里並沒有那截罷了。

  再說,黃金分割點。黃金分割點,在過去只是自己知道的一個名詞,至於究竟是什麼,究竟有什麼了不起,就無從得知了。但是,在達芬奇密碼中真切的論述了黃金分割點的偉大,人的身體的比例,向日葵的種子,等等,都在遵循着這樣的規律。插一段曲目,當我在將這段話說給一些人聽時,有些人竟然反駁,嗤之以鼻,這樣的行為我也只能認為是自大的表現,是無知的表現了。還說黃金分割,這樣的一個最佳比例,讓我一下子就將照相中的一些技校聯繫起來了,黃金分割的照相方法,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

  另說,除了這個點以外的達芬奇密碼這本書的內容。這本書,我不得不承認,在暢銷的時候,得到了無數人的讚美,但是如果若我是那個時代的人,我想我不會加入那樣的行列,最多在我第一遍看過這本書也只是一個好評罷了。

  這也許就是不同角度的問題吧,我只看到了整個書圍繞着聖杯在逃亡,在解密碼,在追尋答案,甚至到最後,以我的平凡的智力,不知道最終究竟聖杯如何了。所以,還是希望自己有機會再讀一遍,再能夠從另一個角度去揭示內部的精彩。

  最後,記述一下自己的讀書節奏,發現自己將中午睡前的時間和晚上睡前的時間用於閱讀,收到很好的效果,零零散散時間的結合,保證了我能夠在半個月之內讀完一本書,寫出自己的感想。劇透一下,下面要讀的書是《悲慘世界》不過有時也會讀一下《贏》。

您正在瀏覽: 達芬奇密碼讀後感
網友評論
達芬奇密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