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弟弟生日快樂的話

祝弟弟生日快樂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弟弟生日快樂的話 標籤:快樂的大腳

  祝弟弟生日快樂的話

  1、感染你的夥伴們!?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2、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難忘是你我純潔的親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弟弟,生日快樂!

  5、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6、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里今天有着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7、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8、可愛的弟,一年一次就放開玩兒吧,盡情享受。110和119我已經幫你打了,120正在過去的路上!生日拚命快樂!

  9、你的生日到了,我將畢生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打包給你,融進在這條短信里,你可不要辜負了我的祝福哦,又長大了一歲,要更幸福哦!

  10、弟弟,願蛋糕的香味時刻圍繞着您,使你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生日快樂!

  11、親吻你時間的珍藏,有一個微笑感動,親吻你時間的策劃,有一個目標努力,親吻你時間的瞬間,有一句問候送出,親愛的,生日快樂。

  12、哥祝你大一歲,長的越來越俊,在外永遠最傑出。

  13、快樂加快樂等於無比快樂,幸福加幸福等於特別幸福,平安加平安等於永遠平安,健康加健康等於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14、我們雖然彼此沒給對方過生日,但是我們還是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不管以後將怎麼樣我們彼此祝福明天會更好。

  1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在你二十一歲生日來臨之際,我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快樂無比。

  16、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17、親愛的弟弟,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則是最亮麗的一筆。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好運都圍繞在你身邊,祝你生日快樂!

  18、小弟弟,生日快樂!在這個充滿快樂的日子裡 讓我用一份誠心的祝福 散布在你身旁的每個角落!祝福你-----生日快樂

  19、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弟弟生日快樂!

  20、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1、弟弟,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2、每一朵花都想綻放,每一棵樹都想參天,每一隻螢火蟲都想發光……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有個夢想,要祝福你快樂每天,健健康康。

  23、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4、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25、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26、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27、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

  28、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29、祝親愛的弟弟健健康康,學業有成,快樂每一天,生日快樂!

  30、送你一個聚寶盆,英鎊,美金,人民幣,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個健康包,心康,腦康,全身康,祝願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1、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清晨太陽升起,願你生日願望都實現。生日快樂!

  32、靜靜的,請接受我的祝福,我把深深的幸福給你,春天的風都飄着我的思念,把我最甜蜜的夢給你,春天的星光無比燦爛,願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春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3、呵呵,祝弟弟生日快樂!送弟弟一個禮物,祝在新的一年中,越長越高,越長越帥,學習越來越好!!

  34、每一年是詩句潑灑的畫面,美麗的容顏,每一天是旋律書寫的笑臉,開開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35、親愛的弟弟,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36、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短信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願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37、童年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童年是無憂無慮、幸福美好的,每當我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臉上總會洋溢出紅潤的光彩。弟弟,生日快樂!

  38、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短信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弟弟生日快樂的話
網友評論
祝弟弟生日快樂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