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天開始陰了,烏雲狠狠的壓了過來,也許又要下雨了。將緊閉的窗推開一條小小的縫隙,風兒擠了進來,陽台上的風鈴開始搖擺了。叮噹。叮噹奏起了暴風雨來臨的前奏曲。

  獨自站在陽台上,心兒空空的,突然有一種希望暴風雨馬上來臨的想法。天更加黑了,索性把窗子全部打開,讓風兒完全撲在身上,似乎在享受這片刻的清涼。風鈴和雨點同時打在了臉上,雨真的來了。

  好一場大雨呀,風兒無情的刮著,雨水將自己憤怒的摔在任何試圖阻攔它落下的物體身上,發泄着它的怒怨,頃刻間憤怒的“淚水”已在地面形成無數條小河。

  依舊這樣站着,靜靜地,儘管雨水已將面頰刷的冰冷,身體開始慢慢的顫抖,雨水順着臉頰流到了嘴裡,似乎甜甜的。風鈴被風雨扭在了一起,沒有一點抵抗的聲音。

  突然有一種想吶喊的衝動,累積心中多年的積怨只想在頃刻間瀉出,然而我不想攪亂這凄美的風景,儘管心兒以開始沸騰。

  舉目遠望,已不能看見往昔的風景,雨水將我的視線模糊。渾身的冰涼使心兒慢慢平靜了下來,一個人靜靜的站在雨前,似乎在獨自迎接着挑戰,感覺此刻面對的已不是風雨,彷彿感覺到獨自面對一個世界的凄涼。

  熟悉的音樂開始清晰……叮咚的風鈴聲又一次的響了起來,雨慢慢的停了,視線開始漸漸清晰了,一卻都慢慢的平靜了下來,我依舊靜靜地站着,靜靜的等待心兒回來……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