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今日,暴雨又一次襲擊了我居住的城市,望着霧蒙蒙的世界,聽着瓢潑一樣的雨聲,真的好想和雨一起哭泣把那些不可譯釋的情懷從心頭潑出去,把那些欲說無處,欲哭不能的纏繞思緒讓暴雨沖洗.......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這歌不知聽了多少回。可每次的感受都不同。多麼想每天看見他,可是又怕見他,這是一種怎樣的心情?那些記憶里滿是他,卻無法告訴他 ,心裡卻在時時刻刻怨恨,時時刻刻折磨自己.......

  習慣了他曾經每天的出現,喜歡他憨憨的笑臉,習慣陶醉在他粵韻味的聲音里,多想那不是夢,多想那不是過去,多想他是真誠的,是真心的,曾經每天他到來都會收到我的那些問候,一份份的關懷,如今他的到來只能看見我揮灑筆墨留下的滿世界的哀怨。或許我一次次的折磨,一次次的流淚,一次次的吶喊多年以後憶起也是一份痛苦的美好記憶吧。

  遊走人生,誰不渴望有一顆真誠的心,誰不希望有結伴而行的幸福,誰又願意錯過遠途美麗的風景?不是人們不想,也不是不敢,而是因為,那是有時候無法奢望的感覺!!

  真想讓時間到流。倒流到初識的地方,把那夢的路口堵上,讓我一開始就沒看見那夢,不是滿臉笑迎你走入我的夢,而是用那5萬磅的大鎚迎接他的到來,把他敲打成一片思念的紅葉封存在日記里,這樣,我現在想着就不會有淚滴了,而是思念的幸福。也不會在夢裡夢遊時候多那麼多凄迷的故事......

  曾經一段時間不敢去讀那些纏綿的情詩,不敢去觸摸留下的足跡,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混聊天室,可是偶爾他們唱起的憂傷旋律,卻會觸痛我的心扉,讓人不知不覺隨着他們的腳步又去舔曾經的傷口.後來乾脆就不裝了,直接面對,天天停留想待的地方,天天寫自己想說的心情,可是那心情卻一樣會波及某些人的心......

  雨還在下,聽雨的心情總是隨着心情而改變,曾經聽雨是那麼纏綿,而此時聽雨卻是感覺滿世界都在嘲笑我,連雨都在笑我,笑我白痴,我被這痴笑惹得痛不堪言,只想隨雨一起流逝進長江,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不讓世界看見我的凄迷。

您正在瀏覽: 聽雨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