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這一刻我到底是什麼感覺呢!第一次不自覺的誕生出噴涌般的幸福、激動、興奮以及某種無與倫比的快樂,我知道此時的我不再是一個只為自己努力的傢伙了。

  我真的無愧於我心,我知道我要為之準備好結束。但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即使她看到了任意肆虐的書,我都不會想當然地認為那是衝動造成的,我一直在考慮我所做的是否明智,幸運的是我找到了正確的途徑。我做到了,我明白我會為此更加為之傾付。

  無法撫平內心的所有顧慮,想得很多總會付出點代價。我站在了另一個角度了,一個帶着不同祈望的方向,那是我應該走向的路。不用彩虹裝飾平淡的外衣,不用朽木雕琢樸素的傢具,不用讚美講述存在的奇迹,我知道那些你應該知道而不知道的我能讓你知道的事。

  那不僅僅是某種感覺,是經過了時間、故事、相處后的情愫,真正的意義。一直以來我慢慢地用一份份小美好填滿心裡的存儲罐,直到終於溢了出來,我確實不能讓自己在這樣暗自地傳遞獨自視角剖析的溫暖了,我要離開沉默歸宿,我相信那種力量能引領我找到自己的碎月之海,找到這麼長時間以來真正觸動我心弦的你。

您正在瀏覽: 真態
網友評論
真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