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美麗的邂逅

美麗的邂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自從在散文網上有了自己的名字,發了幾篇不能算作文章的零碎的文字后,已有近一個月沒陸登了,大概是近期太忙的緣故吧,總是沒顧得上來看望網友們,老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有點鬧騰的慌。

  “好久沒在一起了,今天晚上我們聚會,胖子請客,你可一定要來呀!”電話里,朋友們滿含期待地嚷嚷。“我肚子有點不舒服,改天我請客,一定讓你們盡興。”撒了個善意的謊言,便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偷偷爬上,沒敢掛QQ,只怕朋友們一不小心發現了,說我不夠意思,真有點像上學時背着老師約會時的忐忑。其實這一切只為想念我的網友們,想念了!今晚說啥也要爬上來看看,網友們近期又出什麼好作品了,我可不想總是錯過這文字的盛宴,只好對不住朋友們了,不過改天一定補上。

  老友們還是那麼一如既往的勤奮,不是么?幾天不見,荷塘青青又發表了《人約黃昏,小城悠悠》、《淡淡的真好》、《夢裡飛花又起》、《戲夢》、《紅蓮》,作品頗豐,又篇篇是佳作,怎能不先睹為快呢?無奈錯過了佳期,只好步人後塵了。青青依舊是那淡雅、清新的文風,不看文章,單就是那些寫意的名字,就夠你玩味的了。何況“那滑嫩的藕,還要從淤泥里露出豐腴的身段”,怎能不讓你浮想聯翩、詩興大發呢!當然還有那梧桐雨的《瘋人院》系列,讓人不由得生出幾分同情,也多了幾分對院方的憤懣,忠心地祝願她的母親早日康復,回到自己的家庭,享受天倫之樂!……

  除了那些老朋友外又多了些新鮮的名字,這大約就是的魅力吧,總能吸引這些散文愛好者來這裡駐足、觀望,於不知不覺中信步遊走於這文字的大觀園裡,那些溫馨的題目、令人賞心悅目的文字,優美的意境和情思,會讓你沉迷其中,以致於流連忘返,因為這裡是散文愛好者的樂園,對於愛好文學的人來說,就像蜜蜂發現了整片的油菜花田一樣,都不知道應該先落在那一朵花蕾上了。玩着玩着,於不經意間就流淌了自己的情思,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淡雅、或艷麗、或纏綿悱惻、或慷慨激昂的文字。不知不覺中就象滾雪球一樣,壯大了這支愛好者的隊伍,成為了這網中的一員。不幾天,網友的網友、又網友的網友都蜂擁而至,擠進這片鮮花盛開、楊柳競姿、春意盎然的大花園中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當我們無意中相逢在這文字的大觀園中時,其實我們已經是不曾謀面的朋友了,因為我們的心已經通過那些融進無限情思的文字產生了共鳴,緊緊連在了一起,不管你相不相信緣分,千里文緣一線牽,緣分已經存在於你我之間了。讓我們記住這些美好的邂逅,俞伯牙邂逅了鍾子期,演繹了《高山流水》的名曲、牛郎邂逅了織女,成就了《天仙配》的經典,人生不正是在這些美麗的邂逅中變得更加精彩嗎?願你我共同珍惜這美麗的邂逅吧!

  最新評論( : )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邂逅
網友評論
美麗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