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寒冷籠罩了整個黑夜,真是呵氣成霜滴水成冰。心在這裡也隨之降溫了…不由的打顫,所有的所謂很美好的動西尾隨着整夜整夜的淚水或許都已經不再美好、哎,自己到底在追逐什麼?

  所有的一切都虛無縹緲,是夢非夢,是留戀?是遺憾?還是自己苦苦追尋而似乎已變質的動西?

  時間往前走着而夢似乎被凍結了,再美好都是夢,醒了,無了…真的想要留住點什麼…而這慾望就象這深夜的淚珠、斷了…任憑怎麼努力都無力挽留。

  夜靜靜的,只有心痛的感覺。淚水安撫着痛苦,而思緒再也聯想不到幸福。延着心跳的足跡都是痛苦無力的敲打。

  日子還有一天一天,而人呢?一個傷痕纍纍的人,又將怎麼樣走下去?把自己太多的美好都寄託於註定要失望的期望上。只有自己把苦太多的苦再次裝進了心裡。

  苦着,一個人走着,寒風帶來了雪花參透了冰冷的心。這樣的冷又有幾人於此嘗試?失望與冰冷同行…

  望着幸福的人笑着,而這種笑在自己臉上戛然而止,再也沒有升溫過…所有悲涼中只有我自己…痛苦着、還要免強着、笑着、把堅強留於別人…而自己處處着想的這些人又將自己置於何處?夜靜的無法告訴自己,雪花亂飛舞着,整個世界就是如此的亂,人心有何不如此呢?表面洋裝可愛潔白…心頭的煩鎖將這靜夜擾的如此之亂,帶着失望帶着痛傷帶着牽挂帶着思念伴着淚痕進入沒有煩雜的睡眠。「自己牽挂的人又將誰牽挂?自己思念的人又將誰人思念?」心涼也!與將其之棄之…;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