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自古痴情終傷悲,痴心妄想淚相隨

自古痴情終傷悲,痴心妄想淚相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夏夜深,人難眠。寫不盡的是憂傷,訴不完的是凄涼。痴痴期盼的終只是一場惆悵,苦苦等待的結局只能是離殤。情存心間,起伏萬千。文字或許能緩解一些內心的不安,卻無法去描述一份真摯情感。人生的無奈,時光的流逝。只能給心靈留下更多的悲哀。性格很難去改變,執着的心總是在幻想一種不可實現的夢想。明明知道一切無法去實現,卻依然苦苦追尋,苦苦刻存那一份夢幻。曾經的浪漫,不棄的誓言。今天看來卻只是一種虛假。何來天長地久?何來生死相依?所謂的不離不棄只不過是一種甜言蜜語罷了。痴情帶來的只是傷感,真愛幾許存,痴心幾許人。回憶帶來的只是傷痛,流逝的青春帶來的只是失望和憂傷。無須去回望,不必去思量。

  誰憐我之苦?慰我心中愁緒。誰擦我之淚?慰我半世遺憾。誰曉我之心?慰我柔弱之肩。誰惜我之情?慰我半世孤單。誰攜我之手,慰我塵世凄苦。誰懂我之意,慰我紅塵迷離。誰疼我之傷。慰我孤寂凄涼。心之苦,愛之痛。情之深,傷之真。痴女淚不盡,真愛為何人。明知今生夢難圓,何必痴痴不改變。明知今世不相伴。何苦執着常挂念。廝守一份無緣,刻留一生愛戀。縱然要被傷得體無完膚,卻依然我行我素。真情相許,痴念無限。今生緣淺。來世再見。今生難伴。來世夢圓。思之痛,念之深。不思 想,總難忘。今生註定一份痴情不變,演繹着着一場難以傾訴的夢幻之戀。

  紅顏淚,苦相隨。人世苦多,山河永寂,怎堪歡顏。聽弦斷,斷那三千纏綿。花惹憐。落在誰的指尖。緣來緣去終是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等待下一世的相逢。這一世為你魂牽夢縈,這一世為你痴守不變。這一世為你相思迷戀,這一世為你憔悴容顏。為你我肝腸寸斷,為你我淚流滿面。為你我獨守孤單,為你我此生不甘。自古多情必自傷,吾卻為愛苦相望。痴戀成疾愁似霜,真愛難棄淚汪汪。舉杯獨醉,飲不盡的是孤獨,借酒澆愁,喝不完的是煩憂。前世之緣,今生之憾。今生之戀,來世相伴。塵緣皆是水,愛戀卻無悔。一生痴望,一世凄涼。一生惆悵,一世憂傷

  無論多麼的落寞和蒼茫,那些往事總是過目不忘。塵緣誰了,斬不斷相思唯夢裡。寂寞行,西窗望。塵世不堪回首。苦輪迴,一滴淚滴不盡千年的愛戀,找不回昨日的情真。三生石旁,誰又在訴情殤。千般相思,萬般痴戀。紅塵亂,情緣斷。天涯相隔,難訴牽念。淺憶流年,你在花中淺笑。傾誰一世獨痴。縱然飛蛾撲滅,縱然水中撈月。縱然滄海桑田,縱然寂寞成殤。卻依然留戀那一片款款深情。千年紅顏千年淚,三生三世的情,生生死死的緣。一滴淚的執着,濕了今生和前生。一滴淚的邂逅,凄美了人世間的蒼涼。一滴淚的失落,卻是記憶斑駁.愁了心菲,瘦了容顏。

您正在瀏覽: 自古痴情終傷悲,痴心妄想淚相隨
網友評論
自古痴情終傷悲,痴心妄想淚相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