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與你攜手,便是一生

與你攜手,便是一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11。27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最讓人感覺到心疼的一個女孩。

  恩,該怎麼說呢,我一直覺得婚姻這個詞離我很遠,所以聽到朋友結婚才會這麼震驚。我的朋友和她男友認識了兩年多。感情也和很多戀人那樣,有傷心也有幸福。其實,我一直覺得她男友只是恰好在她需要一個依靠時出現了而已。她很漂亮,但脾氣很擰。開始的時候我們都覺得他們很不搭,甚至有叫她和他男朋友分手,她也有過那個打算,因為她的媽媽不同意。我並不知道她男友的名字,只知道她叫他林。

  林的家庭條件並不好,長得很斯文很瘦,說話聲音也很小。第一次見他時,是朋友帶我去的,因為那天朋友的哭泣,所以林給我的感覺很糟糕,事實上那天的一切都很糟糕,即使陽光很燦爛。最初是朋友因為媽媽不同意他們在一起而哭了很久,然後在我和另一個朋友的安慰下帶着我們去找他。很糟糕的是,當我們去到林的家裡時,林並沒有在家,林的爸爸告訴我們林沒有帶手機,也不知道林去了哪裡。於是朋友只得帶我們去林常去的地方。在那些我並不熟悉的街道里,我們轉了很久,也去了林的朋友的家裡,都沒看到他。我們都很氣餒,在我們打算回去的時候,很巧的碰到了他和他的弟弟。

  後來朋友和林一起去了另一個地方,因為隔得挺遠的,所以朋友並不能常回來。但我們並沒有斷了聯繫,她的幸福依然會和我分享。事實上我們所說的不搭是錯誤的,林很包容她,也對朋友很好。即使有時候朋友也會很傷心或者孤單。但是朋友說她不後悔

  我是昨天知道消息,她打電話過來的,她說她快結婚了。我以為她開玩笑呢。這個消息才讓我想到,原來有了男朋友是要結婚的。即使身邊有很多都是結了婚的女孩,但可因為性格的原因和他們不太熟,所以沒什麼感覺。電話的那頭是她毫不掩飾的開心。我開玩笑的說:你怎麼就那麼想不開呢,婚姻可是愛情的墳墓啊。她說,不結婚難道我沒名沒分的跟着他嗎?我問她林是怎麼像她求婚的。她說夢想很不現實,現實很不理想啊,沒有玫瑰花,也沒有”我愛你“呀。語氣里很是鬱悶,但裡面也包含着幸福。

  結婚啊,多麼幸福的一個詞語,希望你能幸福呢,親愛的!

您正在瀏覽: 與你攜手,便是一生
網友評論
與你攜手,便是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