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最後一縷殘陽無奈悄悄謝幕,一切喧囂歸於沉寂,亢奮已然抑鬱,我在窒息,我在手足無措,白天繁瑣的工作之後卻是空蕩蕩的皮囊一個。

  夜色慢慢將陽光侵蝕,將我籠罩,你是要將恐懼,苦悶,孤獨成為大地的領主,心靈的主宰?還需要這樣嗎?你早已侵佔了我的靈魂,即便陽光普照,我同樣是黑暗一片。我早已是你不戴枷鎖的奴隸,套在籠中的鳥。

  我在前行,在黑暗中前行。黑沉沉,霧蒙蒙,十指不見,你要我恐懼 要我離開你?不會的,絕對不會的!我是黑暗的孤行者,我在走向黑暗的最深處,我要走向黑暗的最深處,我要最深處的黑暗將我籠罩。

  夜啊,在你的最深處可有人的足跡?我看見了,那就是--------足跡,人的足跡。這不是你的最深處,肯定不是!你曾告訴我,在你的最深處,無人可至,那裡不見天,沒有地,一切實物無法存在,有的只是黑暗,有的只是恐懼。

  夜啊,讓我到達你的最深處吧,我渴望到達你的最深處,我知道只有浴火才能重生,只有死亡才能輪迴。即便被你碾碎,被你深鎖,我依然前行。

  我不是孤行者,因為你與我同行,你與我為伴。讓我們約定:我繼續前行,你把最黑暗,最憂鬱,最苦悶向我展示。我要在你的黑暗,憂鬱,苦悶中快樂,盡情的快樂。

  我會最終定義你:朋友,知音,同道。不要說我嘲弄,因為這一刻我已將你擁抱。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