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記憶,回到未來

記憶,回到未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記憶,回到未來 標籤:青澀記憶

  時間的變更奪走了我們兒時的那份天真無邪,奪走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奪走了自由自在,但卻它卻奪不走我的記憶。

  儘管此時風光無限好但此刻已"人事物非",留在心底的或許是堅持存活的純真亦或許是人世的圓滑。

  一首音樂一首歌曲一部電影一張微笑甚至一句話一段旋律總能讓你想到些什麼,想到小學的無憂想到初中的玩伴,想到高中共同學習奮鬥的同學好友,想到大學校園的氣氛和室友、同學的笑臉以及面熟的校友和感情的發動者,想到十幾年來的老師們,想到畢業后實習、工作認識的人,想到親人們,想到不在上列而我又認識的人們,也曾想到過不算認識的人;或許很久沒有聯繫過或許看似忘記過亦或許…有太多的或許,於我而言“或許”不重要,重要的是曾經記憶過的任何人或事物都不曾忘記,我們每天都有可能想到昔日的好友們,但我們並沒有去刻意聯繫,我想或許我們心裡都感覺不聯繫不代表忘記,感情就是感情,感情不會隨着世俗變成“目不識丁”。

  現在的我每天穿梭於數個城市之間,忙忙碌碌的活着,每天坐着巴車看着窗外的風景,若有所思又呆若木頭。有時候我想突然打電話給許久未聯繫的人們,但我要說什麼,我說“我想你了”嗎?你知道這話有點肉麻不太容易出口,然後我就在心裡想着往昔一起的時光,別說我忘記過,其實每個瞬間我都曾有回憶過。

  請記得我一直存在着。

  我所知道的人,你要珍惜生命,要孝順長輩,要不讓自己後悔,隨你堅強的心去做,隨你善良的心去施,隨你自然的心去愛,隨你的夢想去奮鬥,只因為我們就這幾十年的光陰。等回到未來,我會再把往昔想起,想起你想起他想起每一個我所見過的共同開心共同悲傷的人;

您正在瀏覽: 記憶,回到未來
網友評論
記憶,回到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