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雨漠/文

  雨沫,雨陌,雨漠! 相濡以沫,陌上花開,逾沙軼漠 ?其實,沒有太多的含義——

  兩年前使用這個網名時,確實有點漫不經心的,忘記了那時是先誰起的哄,莫名其妙地就取出了這個名字,只記得那個微冷的秋天,也因這個名字泛而起了陣陣暖意。

  雨漠是一個善行的女子!那時你可以毫不猶豫地在廣州坐上火車風風火火地就趕到了東莞,就一個人,來到那個陌生的城市,為的只是舍友的一個電話;同桌的一句,想你了!

  雨漠是一個不善言的女子!即使這是兩個不同的城市,即使是隔着60多公里遠,,即使才第一次坐火車來這個陌生的城市,承認是有那麼一點點害怕,還坐錯了趟公交,走了好遠的路才找到的,當看到同學上班那忙碌身影時,她就知道她是對的,她們是要上班的呢,還好沒跟她們說起免得打擾她們,找到了,就行!

  雨漠是一個念舊的女子,偶爾的瘋狂,偶爾的放肆,才顯示出年少的輕狂和肆意的青春。晚飯後就提議去打球,當三個人又抱起籃球在球場對着籃筐無規則地亂投搶亂時,彷彿又回到了學校熟悉的操場,班裡面一幫子人經常在操場的一個角落裡沒心沒肺玩着,瘋狂地打着藍球 ,從不按章法,毫無規則,或許那時在一些男生眼中簡直是污衊他們心目中近乎神聖的籃球。但!時光荏苒!當時的一幫子人,畢業各奔東西后,如今其中的三個人第一次又在球場上混到了一起才發現緣分真就是這麼地妙不可言。回到宿舍,三個人就起鬨着要把這重逢的喜悅和興奮分享給其他同學,於是打電話,拍照片,上,於是一起閑聊,一起扯淡,一起瞎鬧,於是三人個人的網名一夜之間從此就分別改成了雨沫,雨陌跟雨漠,屬於三個人的專屬謂稱。

  夜深了,城市的喧囂漸漸淡去,換來了一片寧靜,一片落葉從窗外飄落,忍不住仰起了頭。初秋,微涼,連落葉也開始飄散了。呵!雨漠還是個善感的女子呢!雨沫跟雨陌早已換成了其他的名字,而雨漠依然是雨漠,但是雨漠明白,有些東西是永遠不會變的,哪怕是隔着有多遠的距離,哪怕是過了多長的時光,哪怕是地球不再轉了,哪怕是雨漠也不再稱為雨漠......

  雨沫,雨陌,雨漠! 相濡以沫,陌上花開,逾沙軼漠 ?其實,沒有太多的含義,有的只是一片情誼!

雨漠 範文推薦:

  • ·雨漠
  • 您正在瀏覽: 雨漠
    網友評論
    雨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