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輕輕的飛舞

輕輕的飛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心靈在飄,飄啊飄,隨風而起舞,忘記了樹林,房屋,街道,人群。輕輕的飛舞,沒有感觸,沒有呼吸。愛過恨過,平凡過煩惱過,亦無助過。身處在平凡之中,而靈魂卻四處漂泊。哪怕是偶爾的一首歌曲,一幅風景,就不知道自己了。每一個細胞都在呼吸,每一處肢節都在隨着那種感受而追逐。不要浪費這美好的感覺,好好的珍藏,卻是徒勞的。我想放棄掉一切,去把你追逐,追來追去卻迷失在路途。忽然有一天,你又來了,我放下了一切又去追逐你,可一次又一次的徒勞而歸。

  終於有一天,你變了模樣。可是追尋依舊。旅途中清新的空氣,山上明麗的花朵,行人們變化的笑容,讓我一點一點的充實着,快樂着,滿足着。忽然想起了兒時,哭着鬧着要夥伴手中的玩具,可是當他讓給我時,或者父母給買來時,都變了感覺,當初想象到得到玩具的感覺,都不復存在了。愛一個人很難,喜歡一件事情更難。愛一個人愛的死去活來,愛到地老天荒,喜歡一件事情卻很平凡,直到發現,他已經深深的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甚至早已取代了愛人的位置,取代了我的位置。

  我思故我在。

您正在瀏覽: 輕輕的飛舞
網友評論
輕輕的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