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不懂、20的憂傷

不懂、20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走着不緊不慢的步伐、走到了每個生命的20、有點可怕的數字、但還是躲在這學校,抹去了社會的黑暗。

  20?一個傷感的數字、同時也帶着些許的無奈。

  歌聲蔓延着、充滿着氣氛,卻在這種時間把手機調成了飛行模式、你忘了,越來越多的事情,都被你捨棄了、終於、我生氣了,只是用給你發了“我不想理到你”、隨後你的電話打進來、果斷掛斷了,你給舍友去了電話、問我在哪?我跟她說,就說我去了圖書館吧。

  心還是隱隱作痛、原本以為不愛你的我不會這樣子的、出現了麻木的心理作用、終於、塵落的雜記,還是被我翻開;相片被夾在裡邊、沒有散落、想起還在高四的大哥,他那麼努力、老天不能夠不眷顧他。

  跟小妖說過的、現在我們對一個人好都是在物質方面的對別人好、精神上的如此甚少。

  檸檬水酸酸甜甜伴着蜂蜜、大徑相同的目的、放慢了的步伐、也不想說讓你同樣的節奏一起,畢竟、星座、性格、都像合,但始終不能融為一體、忐忑的節奏出來了,舍友說,最近你怎麼你了?整個的變掉了。沒有下文……

  20歲、沒有理由退縮也不存在着放棄、不懂人情世故、不懂做人的圓滑、可是能否定日後的自己么?憑什麼?

  你是你我是我、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我可以放棄、我可以什麼都不要、我不要你所謂的責任?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儘管沒有了你、儘管我找不到像你對我那麼好的人了、可是一次次的傷害,我還是會麻木的,心疼都會變得慢節奏,你說你有多想我、你說你有多愛我?你說你不是他、信你了、但是還是失望了,你沒有承諾什麼?我也是沒承諾也沒有要你給、算是兩清的感覺。

  心隱隱作痛、歌聲還是不止的蔓延,眼淚?太廉價、連我自己都不稀罕、沒有人會感到同情、畢竟我不算很悲劇?

  感情用事、是最對不起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不懂、20的憂傷
網友評論
不懂、20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