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和往常一樣,夜深了的時候,習慣沖一杯咖啡站到窗前...月亮似乎有點累了,悄悄地睡到了雲的後面。這時候,應該事想你的時候了,因為,你曾經說:其實我離你不遠,天黑的的時候,你我便會擁有彼此的思念。於是,我為了等着黑夜的到來,幾乎事在揮霍自己的每一個白天。

  品一口咖啡,苦苦的滋味,慢慢的席捲了舌尖,而你,也如它的霸道,在我的心底來來去去,放縱而又自然,不同的事,你給我的除了彼此更為悠長的苦澀,還有那份讓我痛得幾度閉眼才可以回國神的想念。已經忘記了那是怎樣的一個開始,卻用儘力氣也忘記不了那是怎樣的一個你。記得你說:“再好的開始都要結束,更何況我們之間本來就是個不應該的開始!”一切就像事預料好的,在我正沉迷於這個開始,沉醉於這個過程,小心翼翼的等待着,又竭力的想要逃開的時候,你在電話離緩慢而清晰的吐出:我必須離開!

  淚放肆地蹂躪着眼睛,心又開始了抽搐,你的話猶在昨天。它不時的提醒我:事圍城離的人了,你被人愛着,你是幸福的。所以,我也這樣的強迫自己,不是你的,要學着放棄!於是,我也學會了夜再深也不成寢,學會了心再苦也不言愁,學會了抽淡淡的煙,學會了咽濃濃的酒,也漸漸懂得了你給的愛,深刻卻很無奈。這種感覺總是像海水一樣,肆無忌憚的侵佔着我的思想,吞噬者我的理想,讓我發瘋,讓我後悔,卻對你提不起絲毫的恨!

  如果這只是兩個承認的遊戲,敗得是我。如果這是兩個承認的愛情,輸得不是你,你離開的腳步堅定而又堅決,而我,獨立於你之後的空間里,任回憶在歲月里輕易來去....一個又一個的輪迴

  於是,在沒有你的晚上,我都會這樣深深的想起我們的過去,它就像今晚的月亮,冰冷憂傷,委婉,若隱若現,也像你曾經的擁抱,無奈,輕柔,卻已足夠溫暖。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