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寄情雨

寄情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雨還在下,綿綿細雨不斷地下着,紛飛的雨兒,問你是不是很久很久,沒有過晶瑩的淚了,問你是不是大地萬物,沒有用微笑來迎接你,使你的心在暗然憂傷。

  也許是世間的他,需要你的時候,就用有力的雙手,緊緊的把你擁入他胸懷,不在意你的時候,說你不應該淋濕他那頭髮,和貼着肌膚的衣裳,所以你很傷感,獨自在默默地流着淚滴。

  寄情的雨兒,你是天上的雨水,他是中華大地榮耀的人,你想望也不敢望,因為你不是他,那心愛的姑娘,不是他心中,最美麗動人的新娘,天上的雨兒,你雖然也是,美麗百般柔情,也許你就是,有着不同塵世情緣宿命。

  帶着露珠嬌艷的花朵, 如果沒有天上的雨水,會自己開得,如此美麗嗎?春天的綠葉,如果沒有天上的雨水,會長得那麼綠嫩嗎?夏天的河水,如果沒有天上的雨水融合,就不會有那麼寬闊的流淌。秋天的果實,如果沒有天上的雨水,你也不會長得,那麼又大又熟透。冬天的大自然風景,如果沒有天上雨水,把你淋浴了,你就不會變得如此的清新秀麗。

  細雨漫天飄,心兒在遠方,眼含晶瑩淚,臉上滿輕繞,寄情的雨兒,請你別難過,還有許多痛愛,憐惜你的人,也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許多浪漫的戀人們,也共在一把娟傘下牽手在雨中,依偎在你綿綿的雨下。

  相信終有一天,喜歡讓雨淋着的人,知道你是柔情的雨兒,用你那絲絲的寄情雨點,淋着淋着他,那是多麼的浪漫詩意。

您正在瀏覽: 寄情雨
網友評論
寄情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