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車站對面的女孩

車站對面的女孩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車站對面的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天氣晴朗,惠風和暢。

  公交車內,一個頭戴藍色棒球帽,身着白色運動服的少年剛從睡夢中醒來。他伸展身體,作慵懶狀。之後便扭頭轉向窗外,目光突然對面公交車上的一位女孩所吸引,白皙臉龐、長發披肩傾瀉而下,戴着耳機認真聽歌的樣子真真是美極了。他的心陷進去了。

  在好友的幫助下,他了解到女孩在一家奶茶店打臨時工。於是他便每天都會去光顧這家店,並在臨走前於桌上放置一瓶附有笑臉卡片的鮮牛奶給這個女孩,但未署名。

  一天,天空布滿陰雲,一場大雨如期而至。剛工作完的女孩站在店門口望着大雨冷得噝噝發抖,她不時四處環顧尋覓着可擋風遮雨的工具。一把天藍色的雨傘映入眼帘。女孩欣喜地撐開傘,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傘節上掛滿了各色可愛的笑臉卡片。女孩對這突如其來的“禮物”,幸福不已。而在小店不遠處的街角處,少年和他的好朋友們正古靈精怪地不適探出黑色腦袋,認真觀察着女孩的一舉一動、、、、、、

  後來女孩被少年的情意打動了。兩人開始了第一次約會。地點是他們初次相遇的那個公交站。

  少年在車站等了許久也未見着女孩的身影,連在附近牆角的好友們都得着急了。他們朝男孩揮手,問他是不是情況有變,不然怎麼半天也不見女孩出現。少年用o型嘴告訴和手勢語他們,不知啊,沒有來,臉上寫滿了焦急。

  誰知,一輛公交車駛過之後,少年竟驚喜的發現女孩站在對面車站,也正急切地等待着自己,反覆看手錶的場景。兩人四目相對,愛情火花剎那綻放。

  少年跑向女孩。

  兩人融入廣場上正在熱舞歡樂的人潮。漸漸地,女孩發現跳舞的每個人的後背都貼有一張自己的不同側面的笑臉,使她想起了那個下雨天,那把藍色雨傘,屬於天空清遠的藍,屬於人生夢想的藍。

  她踮起腳尖將正背對着自己的他擁住。彼此露出甜蜜微笑。

您正在瀏覽: 車站對面的女孩
網友評論
車站對面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