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習慣了

習慣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習慣了一個人在桌前看着電腦發獃,瘋狂的聽着雜七雜八的音樂,或動聽的,或感人的,或憂傷的,或深邃的。泡的茶早已涼了。開始害怕現實,現實是孤獨的,哪怕是在朋友堆里,仍寂寞着與每一個人談笑卻不風生,無人能理解,渴望被理解,理解成了一件奢侈的東西。不知道何時開始的,也不知道何時結束。

  習慣了一個人倦縮在床上,莫名其妙地胡思亂想,想一些人,想一些事。過去了的,正在過去的,將來要過去的。曾經愛過一些人,也曾經恨過一些事。總希望平平淡淡的過,卻總是那麼不平淡。滿腦的思緒,剪不斷理還亂。夜已經很深了。

  習慣了一個人酒後對着鏡子微笑,望着望着,便會突然想起8年前的她,輕聲長嘆,緊咬着下唇,害怕會哭出聲來。我是男人,我不能哭。只是,她總是那麼的唯一,唯一讓我無法呼吸的,唯一讓我塵封自己的。

  習慣了一個人坐在公園路邊的草地上,數着來來往往的老夫老妻,走走停停的少男少女,一對一對地,一雙一雙地。他們或開心談笑,或打情罵俏,無一例外,他們都是幸福的。覺得自己從來就不屬於這,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他們,接着再去羨慕他們,最後落荒而逃。

  習慣了一個人在大街上手插口袋漫步徜徉,沒有目標,沒有終點,在喧鬧中,靜靜的看着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不知道要在這停留多久,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也不知道會留下什麼樣的回憶,只想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走到自己筋疲力盡為止。

  習慣了一個人在咖啡館叫上一杯濃濃的咖啡獨自思考着解開一些問題,不管結論是對是錯,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從現在開始,我要學會認識陌生的人,做陌生的事,過陌生的生活,走陌生的路……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
網友評論
習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