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請允許我有一點小小的悲哀。我像是被命運或上帝遺棄的一個孩子,在上帝經過這時順手把我放在街邊,那裡車水馬龍,燈光琉璃,沒有硝煙,有晨霧,每個人好慌張,像從天而降的專程過來趕斑馬線的,但是沒人注意到我。是因為我的卑微?但我早已不穿那破洞的牛仔褲和那軟塌塌的鞋子了。

  我知道上帝在上面看着我,和那些自詡關心我的人,所以我感到不自在。我撥通一個個電話但都是無人接聽,我已經到了不知去那裡發泄的程度的,把手機扔掉我坐在路邊哭,眼淚把我淹沒了,但沒殃及到他人,我已經學會承受。等我哭累了,好了,繼續趕路。

  從未感到如此孤獨,從未,別人看不到的孤獨。等我把這一切化上句號時,我已刀槍不入了。只是我不知道什麼把我刺痛了,那壓抑好久的東西全部迸發出來,才發現我還是沒變,只是一個表象掩蓋了一點事實,我還是我,仇還是仇,恨還是恨。

  一直說做個好孩子,只是沒人給我機會,我不是神,做不到大赦天下,我的高度還不允許我用微笑來說明你的卑微。我只有努力在我在乎人的面前做個好孩子。那天的淚和雨一起,潮濕和寒冷的感覺,我的那把雨傘好像沒給我什麼安全感,色調不夠鮮艷。我用手把公車的玻璃打花,露出一點點透明的感覺,角度剛好看到路上的行人。朋友發短信說天橋上睡個人,我說他好幸福,他說我也可以睡在那裡,那樣就幸福了。我的心情因為這條短信不那麼悲哀。有時我們難過不是因為我們自己難過,是因為每個人都開心我們找不到可以開心的事情所以我們難過,也可以說他們的快樂把我們的難過顯得更直白。

  我已習慣現在這種日子,在每個人歡天喜地時我低落的情緒只允許自己低落幾秒,因為別人會看到你的傷,那樣你就更可憐,我想看到的不也是這些嗎?我從不避諱我的齷蹉,就像你越掩蓋事情越像是事實。我們是活在別人的眼裡,但我們可以用我們的事實來說明曾經的輕視是多麼愚蠢。

  我們已不能去重複我們的可憐,可憐好似我們自己的事,沒人會耐心的聽你把故事講完,卡耐基定論我們感興趣的只有自己。

  最可惡的是每天夜裡都會有鞭炮聲,好鬱悶吆,這些人炫耀自己的快樂或成果,只會把我顯得不開心,努力是自己高興,隨你吧,捂住耳朵,小心炮火。

  2012迎接你的到來,2011已鄙視的眼光讓你走過,在意味深長的說88,那過往的一切,和那個骯髒的靈魂。你只是為了讓2012更好的鋪墊。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