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感恩父親演講稿400字

感恩父親演講稿40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感恩父親演講稿4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父親》。

  是誰用寬大的肩膀撐起一片藍天。

  是誰用勤勞的雙手建起一個幸福的家園。

  是您,父親。一個平凡且偉大的名字。

  父親像一座高山,心胸寬廣,容納百川。父親像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遠離困難。父親像一條船,載我們進入愛的港灣。

  在我記憶中,記得有一次我生了好幾天的病,父親已經幾天沒睡。父親臉色疲勞,很想睡了,但為了我還在堅持着。父親為生病的我喂葯,我怕苦,父親就說:“喝了葯,給你一顆糖。”我喝了葯,吃了糖好了,父親看了開心的笑了。

  俗話說:“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父親這樣關心我們,我們也要好好報答。你們會覺得報答很難嗎?不難!只要一句問候,只要把身邊的小事做好,只要認真讀書就是對父親的回報。只要有心意,再不好的禮物,父親都會覺得珍貴無比。

  樹葉落下,那是對大地的感恩。雲彩飄飄,那是對天空的敬愛。世界就應為有感恩才多彩。父親更值得感恩。

  同學們,父親這樣對我們,我們也更要尊敬和感恩父親。

  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作者:胡程鑫   三(三)班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親演講稿400字
網友評論
感恩父親演講稿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