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若寂寞心香,何不寄墨馨香

若寂寞心香,何不寄墨馨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孤寂的感概,傷感的情懷,寂寞的心往往在被恐懼的心態包圍。假如試着把心情放逐。會怎樣的面對那過去的一份時光。

  去采一縷心靈的香草,屬於自己的情懷。就像薰衣草,淡淡的,而又散發著淺淺的芳香,那寂寞就不會難耐。空氣也不會壓抑。呼吸也不會蒼白。

  自己給自己的心找一個驛站吧,停泊在沒有船隻的渡口,再那裡只有自己去欣賞,品味,看天空雲聚雲散,期望明天的陽光會更加明亮,望蒼穹寬廣無邊。再不要把心的容積變得狹隘。不再釋懷,沉澱無奈的情懷,聆聽海浪的潮漲潮退,與受傷的靈魂做一次真實的碰撞,仰望高山的起伏連綿。不把沒有達到的目標當成失敗的借口。那就笑看花開花落,勇敢的迎接暴雨狂風。一切你會覺得很自然,開闊,平和。

  若寂寞難耐。何不寄墨馨香。

  那何不走進知識的海洋,打開心靈的書頁。去品嘗那文字的馨香,再去抒寫飽滿傷感的文筆。寄以那濃濃的墨香,寫一寫天空的美麗。談一談花落的感傷,找一找曾經失落的過往,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在為誰悲傷。為什麼使我們惆悵。

  品評着營養的靚湯,夾雜着人世間那些許的凄涼。快樂有人分享,痛苦不再偽裝。當我們轉眼再看塵世時,你還會再意那曾經的一點小傷嗎?

  用墨香去寄予人生的暢想,別用寂寞束縛自己的憂傷。當你聞着筆墨的芳香,看文字奏出的歡快樂章,你會回想。其實有一些事可以放下,其實有一些人可以忘懷,其實我們的生活還充滿陽光。只是自己在悲觀的思想。

您正在瀏覽: 若寂寞心香,何不寄墨馨香
網友評論
若寂寞心香,何不寄墨馨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