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些年愛過的煙火

那些年愛過的煙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你是我的女皇陛下...

  篝火在噼里啪啦的炸出一串串火花,淡淡的青煙縈繞在跳動的火舌上邊。靜靜的看着眼前的光影晃動着,眼前的絢爛如平靜湖面盪起的漣漪慢慢地模糊。

  那年,從鄉下考入那所重點中學時,渾身上下土裡土氣的我,非常幸運的坐在了你的旁邊,白皙精緻的臉龐,天天嘻嘻哈哈的,就像一隻精靈。自那以後我每每藉著睡覺眯着眼睛看着這個angle。每天的下午我總是不會吃飯,儘管口袋裡有着飯錢,但仍然搶着你的東西吃,看你微微生氣蹙起的秀眉,上翹秀氣的小鼻子,心底非常滿足的吃着搶來的‘美餐’。

  然後我們換了座位,就沒有然後了。你的熱情洋溢,樂為助人,讓褪去了土氣,不再因為和女生說一句話就臉紅的不好意思了。

  我們依舊是好朋友。非常感謝她!

  愛你不需要為什麼。

  然後,我找到了自己內心深處所喜歡的那種氣質。

  純凈,天然呆,不虛假,純真24k。彎彎的眉毛,乾淨的雙眸,笑起來成了小月牙兒,讓人感到暖暖的。

  那是我第一次給女孩子寫所謂的告白。可惜後果是她對我不理不睬。我情願不向她說出自己的心聲。呵呵,於是我又寫了一封信,說:我們太小了,等到高三如果我還喜歡你,一定不會讓你跑掉。

  回想當初告白時,我請教女孩子疊千紙鶴,每天都疊一些。特別是那個晚自習,所有的女生宿舍的女孩子都轉過來圍着一排桌子坐下,幫我疊,真的非常溫暖。

  後來寫了第二封信后,我把疊了滿滿一袋子的千紙鶴帶回家,用針穿了起來放在屬於自己秘密的小盒子里。

  至此就告一段落。

  遇上了你,是我的福氣

  你像一個大姐姐般照顧着我,每天上課默單詞,你自己不看也要幫我記憶,不時地帶些小東西給我。那時,你說我臉紅撲撲的,很可愛。

  但是,許嵩的灰色頭像正在流行,我每天都唱,每次唱完都問問你:我唱的是不是很好聽?你皺着眉頭,嘴角帶着一絲壞笑,‘難聽死了’。

  平安夜,這是一個我以前不知道的重大節日。幻想着能有人送給我一個平安果。那天放完學的你,再次回來了,手裡握着一個精美的平安果。你在窗外輕輕的塞到我的手裡,那一刻,我被觸動了。

  我發現,我的腦子裡都是你揮之不去的身影。

  那是第一次有女孩子接受我的告白。那段時光,是我初中生涯不可磨滅的甜美記憶。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你去了蘇州那邊的學校。剛開始仍有聯繫,可是後來不明不白的,我手機在超市充電,而我在上課,所以你打了十幾遍電話而我沒有接。我中午取回手機時,趕忙給你打過去,可她不再理我,我換了好幾個手機給你打電話,都拉入了黑名單。那是我第一次嘗到失戀的痛苦,喝了很多酒,正如太白所說: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慢慢的,你再次開始理睬我,不過感情卻變為朋友。

  呵呵,每次過情人節的時候,腦海中總是會浮現出你的影子。不知道,現在的你過的還好嗎?

  很想你。~~

  那些年愛過的煙火,在心中炫得晃眼,眼眶撐不住淚水,短線的思念落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愛過的煙火
網友評論
那些年愛過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