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喜歡是怎樣的感覺

喜歡是怎樣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喜歡是怎樣的感覺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滿腦子裡都是他,除了他不會再對其它任何人產生興趣,覺得他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有時甚至拋棄一切也要和他在一起;

  而對男生來講,喜歡她的時候,會目不轉睛地一天到晚注視着她,找不到她的時候心裡會很慌,被她接受的時候偶爾還會感覺到頭暈,那種感覺像是在做夢

  但是當兩個人在一起之後,要面對很多的考驗,經不起考驗的,即使當初多麼相愛,也可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一切歸於平淡。所以感情再怎麼好的一對,也時刻都不要忘記細心呵護自己的愛情,因為她有時候很堅強,但有時候也很弱。喜歡一個人,我想就是這麼一種感覺:很想他像一條圍巾一樣時刻在你身邊陪着你,分擔你的歡笑和眼淚,無論出了什麼事,你很想第一時間告訴他。而且你的憂與樂幾乎都被他左右了。更重要的是,你眼裡除了他就看不見其他男生。對着他,你會口不對心,例如,心裡明明想叫他留下,但你的嘴巴卻狠心地叫他走。你總想給他看你最漂亮的一面。要是他對別的女生好,你會很不舒服,甚至流淚。

  喜歡只是一種心情,就像那些時尚雜誌封面的潮流一樣,今天流行也許明天就過時了,那種打心底里默認出來的喜歡為什麼不叫它愛呢,愛是不需要理由的,但是同樣沒有理由的愛,我堅信它不會長久。

您正在瀏覽: 喜歡是怎樣的感覺
網友評論
喜歡是怎樣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