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多久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多久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多久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要多長的時間才可以相遇一個人,又要多長的時間才可以喜歡一個人,又要多長的時間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有一個叫做路的男孩,他說他喜歡過一個女孩三年,也為了她荒廢墮落過三年,也為了她流過很多次的眼淚,可是那個女孩卻從來沒有喜歡過他,甚至沒有回頭看過他一眼。路總是想給她點感動,可是那個叫做稀的女孩卻總是在許多人的面前罵他,用一些語言刺激他,他甚至為了她有自殘過。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他對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甚至看到了他眼裡的淚。可能有些感情自己怎麼試着去遺忘都是沒有辦法忘記的吧。

  這個叫做路的男孩告訴我,有一次她看到她跟另外一個男孩在一起的時候有想過放棄生命放棄自己。那個時候他離高考只剩下一個月,他以為一切就要這樣結束了,可是他的爸爸,一直都很愛他很愛他的爸爸哭着找到他,他看到自尊心強從來沒有低過頭的爸爸的眼淚就真的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後來有許多的女孩喜歡他,他也對一個女孩動心過,他說她很純,像極了多年前的她,而且哪個女孩也叫稀。還像的是她也不喜歡他。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受過的傷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痊癒。

  我聽到他這樣的故事開始有點疼惜他了。

  我的小路,對那些受過傷的人,我總是喜歡稱他們說是我的,因為我真的很想去疼惜,我不希望他們不快樂,因為我知道不快樂是多麼一件讓人辛苦的事情。

  小路,你要快樂,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多久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網友評論
多久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