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致愛,以我之名

致愛,以我之名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自從那一刻迎着風起,一顆心就再沒有着落,直到遇見了你。

  不需要說抱歉,你沒有來晚,只是在恰當的時間恰當的地點出現,在我回首的一瞬間,進入我的眼線。於是,我沒有了借口放下了所有學會了溫柔。突然間明白原來相遇之前的一切只是為了這一刻的鋪墊,怪不得心一直是空的,就算暖暖也不能滿滿。

  只要你在我生命中是對的,無論來的多遲,我都不介意。 我寧願一次次打開心門看到痛苦,也不願封心鎖愛不去付出,因為我不知道哪一次門後站的是幸福。門外人來人往,哪一個為我停留,哪一個又為我守候?我不需要去記住那一張張面孔,開門看到的是你,就這樣你走進我的世界里。

  心有裂痕你是否介意?但是沒關係,包裹在裡面的愛還是完好的,如同從未流失過,你看到了嗎?再華麗的言辭也表達不出想要說的愛你,不如用淡淡的句子來感受此刻的溫馨。我不敢說這一生只喜歡你一個,但是我能說想擁有的只有你一個,就算這話是在欺騙,我也會欺騙你到永遠。

  有人說戀愛是一種本能,而我卻一直失缺。忘記了是什麼時候懂得了愛,我在原地等待,之前沒想過等某個人,只為了那一份認真。其實我一直在欺騙自己,摔倒了說沒事,心痛了說不疼。慢慢的連自己也開始相信,真的沒人能看穿我的偽裝,開心或者不開心。

  太久沒出去看看,遺忘了日升日落,也只有此時的安靜能讓我靜下這一顆心,認真去思考,什麼才是我真正的想要。只有在安靜的夜裡,才有心思去想某些事。當你痴了傻了呆了笨了失去了遺忘了,還剩下些什麼?

  致愛,摯愛。以愛之名,以我之名。

您正在瀏覽: 致愛,以我之名
網友評論
致愛,以我之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