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緣也 命也

緣也 命也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愁苦!問院落凄涼,幾番春暮? 看着滿院墜下的凄涼,任憑着北風無情的折磨。 美麗的世界啊,如今卻渲染上了無盡的苦澀,聽着我向山谷詢問的回聲,無數的回憶就在我的心中回蕩而起。 疑望這天際,一縷縷寂寞無聲的彩霞,沒有徵兆,沒有留念的飄過遠方的思念。

  北面的寒風,惡狠狠刺着我的臉孔。冷漠的穿痛着我那死死的思念,深深的告訴我要忘掉那痛苦,不要在回憶中掙扎,告訴我要勇敢堅強的前進!

  蒼天,有幾許暗淡的孤雲,無痕的飄過。那溫柔的陽光,無奈的告別了這漸漸沉下的浩土,別落的人兒,留下了滄桑的嘆息。眼中泛過多情的神色,輕輕地閉上了雙眼,轉身,默然離去。

  緣也 命也 緣去人離 留下的是種種苦澀懷念 命 緣 何聚何散 未來的事情誰也無法說清 我們只有在心裡 默默祈禱孤獨世界能夠瞭然 讓我的守候能夠有結果

緣也 命也 範文推薦:

  • ·孽緣也是緣
  • 您正在瀏覽: 緣也 命也
    網友評論
    緣也 命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