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孽緣也是緣

孽緣也是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小叔子夫妻倆又吵架了,看着英滿臉淤青、痛哭流涕的樣子,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想當年,還是未婚的小叔子愛上了有夫有子的英。面對雙方家人的堅決反對和孩子的極力挽留,兩人毅然決然地選擇了私奔。幾個月後,英離了婚,和她認為最愛的人生活在一起了。

  原本以為他們會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兩人開始互相指責、互相猜忌、互相漫罵、甚至大打出手。他們很痛苦,家人也跟着着急上火,我婆婆為此大病了好幾次。我也是煞費苦心,極力勸說。可是好不了幾天又會舊病複發。戰爭一次比一次激烈,後果也一次比一次慘重。很難理解,做為當事人,二人心裡有何感想?費勁周折在一起就是為了相互折磨嗎?尤其是英,離開了患難多年的丈夫、拋棄了還在上學的兒子。後來孩子因此也輟學,好好的一個孩子前途就這樣毀了。丈夫也傷心至極,直到今天也沒有再婚,我猜想他是對婚姻徹底失去了信心吧。做出這麼大的犧牲,落得這樣的結局,值得嗎?換個角度想,就算現在倆人不吵架,很幸福,但這幸福是以犧牲一個孩子的前途和另一個男人的幸福為代價的,他們就真的會幸福、會心安嗎?

  幸福觀因人而異,在我心裡,兒子是最重要的。他幸福我才會幸福,他快樂我才會快樂,只因兒子才是我幸福的源泉。

  :

您正在瀏覽: 孽緣也是緣
網友評論
孽緣也是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