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無眠之夜

無眠之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面對藍天我無語,因為我不知道如何面對白雲;面對大海我無語,因為我不知道如何面對波浪;面對人生我無語,因為我不知道如何面對世界……

  為什麼人生總需要經歷那麼多苦悶,生活才會精彩,高一的這年裡,自己長大了好多,懂的了什麼叫芸芸眾身皆為利,什麼叫自私,什麼叫苦,什麼叫累

  .------看着自己一年前寫下的心情,曾經的曾經,自己是那樣的卑微,那樣的無助,那樣的無奈。而現在,曾經想要的什麼都有了,沒有了考試壓力,沒有了爸爸媽媽的嘮叨,沒有因為成績的看不起,自尊,自由,都有啊,可是又怎樣呢?我的心為什麼還是會寂寞,還是會空虛,還是會痛,還是會孤獨;

  漆黑的路上,我感覺到了孤獨,感覺到了無奈,感覺到了害怕,在夏天我感覺到了冷,獨自在校園裡逛了一圈,原來校園是那麼的安靜,那麼的

  那天晚上我落淚了,沒有安慰,沒有關心,沒有人發現。回到家那時的一句話,你先洗吧,而我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像以前一樣,洗澡----開電腦-----睡覺。沒有傾述,因為我不知道應該和誰去分擔傷心,看着那個只有有事情才會閃動的頭像,我選擇了靜靜的看着,發現自己真的好傻,好天真。天天在一起的並不一定是好朋友,也許什麼都不是,終於----理解了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無眠之夜
網友評論
無眠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