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恨,原來是另一種愛

恨,原來是另一種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寂靜的樹林里,襲來陣陣冰冷的秋風,吹落了許些樹葉。一輪皎潔的明月掛在空中,潔白的月光透過層層樹枝撒在地上,形成斑斑點點的月光。此等景象不禁給人一種蕭索之感。

  戀愛四年的大學戀人,秦風,雲夢蝶坐在林中的長椅上,默默無語,臉上儘是愁苦之色。倆人很久都沒有說話~~~~~四周靜的嚇人。

  夢蝶打破了沉寂已久的寂靜,道:“真的要走嗎?什麼時候?”聲音顯得異常蒼涼。

  “明天簽證就能批下來!”

  “那就是明天走嘍!”夢蝶聲音有點哽咽,兩滴淚珠在她眼中打轉。夢蝶轉過頭去,陣陣秋風拂動她的長發,夢蝶不禁裹了裹白色的大衣,身體冷了可以加點衣服,而心冷了該有如何呢?

  “對不起,我……”

  夢蝶大斷了他的話道;“我知道,事業為重嘛!沒關係,我等!”夢蝶緩緩將頭靠在秦風的肩膀上。

  “夢蝶,對不起!”“不要跟我說對不起,你沒有對不起我,我可以理解,只要你心中還有我,就足夠了!兩滴清淚從她那雙明眸中流出來。

  秦風緩緩的站起來道:“我不想誤你,如果什麼時候等的不耐煩了,就找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秦風停頓了一下繼續道:“找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嫁給他好啦!”後面幾個字說的很沉重。說完,大步走去,落葉因他的走動而在他腳下翻滾。

  夢蝶站起來,對着他的背影大聲道:“不……我會等你的,只是別讓我等太久。三年,我給你三年的時間,如果過了三年你還比回來,我會恨你一輩子!”說完淚流滿面。

  秦風停住腳步,回過頭來,已是淚流滿面,原來在他心中對這份愛也是難分難捨,他那雙充滿悲哀的雙眼注視着夢蝶,身體不由得顫抖!

  秦風突然跑過去,將夢蝶緊緊的抱在壞中,哭泣道:“對不起!原諒我~~~!”秦風在夢蝶的額頭上深情一吻。轉身頭也不回的跑開,轉眼間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秋風襲來,殘枝落葉又灑落了一地,一片苦葉落在肩上,看着它枯萎的樣子,心竟隱隱作痛。

  有一種痛疼叫做撕心裂肺,有種思念叫做蝕骨消魂……

您正在瀏覽: 恨,原來是另一種愛
網友評論
恨,原來是另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