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八月的情思

八月的情思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八月的雨,依然傾瀉如注,瘋狂地滴落在臉頰,有如戀人激情的親吻,讓人感覺衝動;八月的人,依然孤獨寂寞,帶着傷感的思緒,百般無聊的生活着。

  颱風肆虐中,秋季已悄悄地來臨,在這桂花飄香的季節,心頭浮湧出許多繁雜的心情,難以表述,尤其是屬於這個八月的情思。

  她離開我已經有三個多月了,在這一百多個日日夜夜裡,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想念她的氣息,想念她的話語,想念她的笑容。曾經一起擁有的幸福時光如電影般,一次次在腦海里循環播放。

  今天凌晨三點半,手機突然響了,接通后,電話那頭傳來熟悉而又略顯沙啞的聲音,“我過得很好,請不要為我擔心,真的很對不起你,你忘記我吧”。還沒等我說話,她就掛了電話,看着手機上顯示隱藏電話號碼的字樣,我知道無法撥出,然而還是不由自主的打了幾遍。

  她知道我還在為她擔心,她知道我沒有忘記她啊!就在我聽到她聲音那一瞬間,整個人都激動的顫動起來。我深信她並沒有把我遺忘,至少在她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一定還保留着我的位置。無法撥打她的電話,我嘆息了,我知道她是用了隱藏電話號碼的公用電話。可是我好想再聽她的聲音,哪怕只是一秒;我多想能和她說說話,那怕只是一句。而她連讓我說話的機會都不曾給我。我望着窗外有如瓢潑的雨水,苦苦地尋思着,苦苦地呼喚着......

  親愛的,你過得好嗎 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你是否習慣 他是不是也和我一樣疼愛着你呢 他是不是也如我一樣忍讓着你的淘氣呢 他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給你唱你最喜歡的歌曲呢 儘管你以前都說我唱歌像喊魂似的,可我現在進步了,為了你,我在認真的學啊,我現在正在唱着呢,你都聽到了嗎

  親愛的,你知道嗎 時時刻刻,我都在想念着你,我托風兒給你傳遞的快樂,你收到了嗎 我讓雨兒給你傳送的祝福,你聽到了嗎 我讓星星給你傳達的思念,你都看到了嗎 晴天的夜晚你能看看天空嗎 星星的每次眨眼,都在訴說著我的淚流;流星的每次滑落,都在講述着我的心愿。

  親愛的,你知道嗎 為了你,我願意拋棄一切;為了你,我願意付出生命;為了你,我情願被烈火熔化成一縷空氣,讓你吸進你的身體,駐紮在你的心裡,然後永遠永遠地陪伴着你......

您正在瀏覽: 八月的情思
網友評論
八月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