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別后相思苦

別后相思苦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終於,又回去了,回到那讓你憂傷無助,孤獨無援的家,即使你萬般不願,可是那畢竟是你的家,你始終都割捨不下的情懷。

  好想忘了你,或者從來沒了解過你,從來不曾走進你的心裡。因為就算我苦了累了無怨無悔的執迷不悟,還是解脫不了你的痛苦和幽怨,也替代不了他在你心中的位置。除了默默的為你擔憂,靜靜的聽你訴說,原來我什麼也做不了,反倒給你添了無盡的煩擾。

  彷徨,焦慮,落寞,無助......把一切都變得索然無味,抱負,理想,激情,青春,什麼都不剩下.我想,這個夏天,憂傷不會好.

  可是,你就像毒癮一樣,在不知不覺中,輕輕的靜靜的,侵蝕了我的肢體,我的靈魂,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想你讓我輸得徹頭徹尾,什麼也沒剩下.

  好恨自己,明明知道,你無奈,孤苦.卻分擔不了絲毫,還笑着說讓你珍重.

  那個愛你最深又傷你最深的男人,是怎樣的幸運和幸福啊,我嫉妒,氣憤卻又無可奈何.知道給不了你什麼,偏偏無法放下.還沒開始的戰鬥,我卻早已敗下陣來.因為在你內心深處,他即使壞到絕種,依然是你無法割捨的情懷.不小闖入你世界的我,卻猶如過客一樣匆匆.當時過境遷,你或許,偶爾能想起我這不速之客,卻不知還能不能讓你心跳.

  我渴望抓住什麼,不停的想要索取,是因為我知道我們沒有將來,就像你說的,你有你的生活,我們註定是兩個相交卻永遠不能重合的圓,各自的圓心,各自的歸屬.

  人世間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愛你,你卻不知道我有多愛你。人世間最遠的距離,不是我愛你,你卻不知道我有多愛你,而是相愛的我們怎麼也不可能在一起。

  夜已深了,人也倦了,心早累了。可我依然痴痴的惦念着那座城市角落的你,此刻是否安好。想着你,念着你,苦苦的愛着你。有你的日子,苦又怎樣,累又如何。

您正在瀏覽: 別后相思苦
網友評論
別后相思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