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孤獨的夜

孤獨的夜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孤獨的夜 標籤:百年孤獨

  冷冷的寒冬,走在無人的街道。儘管寒風凌冽,腳步依然向前走。經過多少的冷漠與打擊,我才慢慢的體會到了,很多的人生道理,需要我在以後的生活中去慢慢學習。

  面對着這樣殘酷·無情·現實的社會,還需要接受着喜·怒·哀·樂的這一切。如果說孤獨的夜已經來臨了,那麼對家的思戀也就會越來越強烈。只能等待着天明的時刻,才能控制住心裡的恐慌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過的很瀟洒。回頭看看走過來的路,才發現原來一路走來的都是風、霜、雪、雨;只不過是為了曾經在心中許下的誓言,寧願讓自己苦點·累點,也要向前走。因為這是自己的路。

  年輕的我又怎麼能了解夜晚的孤獨和寂寞呢。時間會讓夜晚慢慢的過去、請給夜晚一點時間,因為時間會撫平一切的傷痛。這些對於年少的我來說也只能是等待、等待着一個又一個孤獨的夜。

  暫時的停止對以往的自責和對未來的憧憬吧。因為昨天已經過去了;今天還在繼續;明天還沒到來,只望過好這一刻

  累、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再走。

  一次又一次的失眠后,又開始了一個又一個無眠的夜。今夜又是孤獨的夜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夜
網友評論
孤獨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