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流淚的時候,請你望向天邊(紫藤)

流淚的時候,請你望向天邊(紫藤)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默然轉過身去的你是在講述那離去的堅毅?早以破碎的夢想是否還能拼湊成昨天的模樣?我閉上了雙眼,試圖忘卻那離別的哀傷。我的愛人呀!你已走遠?思緒隨着風在飄,飄到海角至天涯。

  流淚的時候請你望向天邊,隱約間我聽見你的呼喚,於是我睜開了雙眼望向天邊,望向天邊的太陽,望着天樣迷了方向!

  霧靄氤氳,朦朧了多少不願提起的回憶?我想叫你,卻沒有面對你冷漠的勇氣!那天的盡頭是什麼?一座清雅的宮殿?一條打了死結的紅線?誰在我離去的時候清嘆――孽願?

  流淚的時候請你望向天邊,何時的你在我耳邊輕言?我牽着你的手,說要一起走到永遠,卻迷失在分手之中,到了今天也沒變!

  淚水迷濛,模糊了多少曾經的甜蜜?今生唯一,宣誓着不棄不離。那誓言的背後是什麼?一份堅貞的信念?一個虛偽的欺騙?在我孤獨流浪的時候你的心中是否也有――傷感?

  流淚的時候請你望向天邊,你說那會有我尋求的答案。流淚的時候我望向天邊,看到了昨天的思念和沒有你依舊回來的明天!

  外章

  張開雙手的你是否回象鳥兒一樣飛翔?

  紅色的夕陽裝點我夢裡金色的翅膀!

  梅花的清香散與風中的異樣.

  你帶着淚水的笑臉飄向那渺遠的天堂,

  好似天使那繁華的憂傷

  原文創作:紫藤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時候,請你望向天邊(紫藤)
網友評論
流淚的時候,請你望向天邊(紫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