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人搞笑串詞

主持人搞笑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主持人搞笑串詞(一)

  各位先生們、女士們: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這祥雲萬里,碧草如茵的公園,一起來見證這對佳偶天成的xx先生和***女士的結婚儀式。

  我是來自***(公司)的司儀xx,很興奮受到新人們父母的囑託來主持這場浪漫的婚禮。並且能看到最美麗的新娘和最帥氣的新郎,能夠見證到人生當中最幸福的表情和燦爛的笑臉。

  而今天和我一起見證幸福、感受浪漫永恆的還有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們。那在這呢,首先請答應我代表新人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你聽,這是婚禮的鐘聲敲響了,一個神聖的時刻將要到來了,xx先生和***女士正緩緩向我們走來,此時此刻,意味着他們將成為對方的另一半,他們的肩頭也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責任,從今往後相守一生、相伴一生、共同往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主持人搞笑串詞(二)

  趙、譚:在這灑滿溫暖陽光的金色午後,我們相聚在在洋溢芬芳的金百合酒店。

  瞿:充滿激情和喜悅的金流明團隊,共同迎接金燦燦的龍年。

  趙:我是主持人趙寧,祝願大家度過一個寧靜祥和的新年。

  譚:我是主持人譚x,祝願大家新年裡鶯歌燕舞、快樂幸福。

  溫:我是主持人溫x,祝願大家見到我溫暖的春天就油然而生。

  瞿:我是主持人瞿x,祝願大家見到我冬日生香、活色生香。

  主持人搞笑串詞(三)

  主持人乙:我是***

  主持人甲:首先送大家一副對聯:

  主持人乙:上聯是:****,茅台集團全家福,喝個痛快;

  主持人甲:下聯是:****,歌曲舞曲一起來,玩個通宵。

  合:橫批:元芳,你怎麼看?

  主持人乙:今天我們--公司的全體同仁在這裡歡聚一堂,喜慶昨日的輝煌業績,展望公司的美好未來!

  主持人甲:回首往昔,龍年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難以忘懷,她給予了我們希望、收穫,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們成長的經歷。

  主持人乙:展望未來,一年勝似一年景,金龍東升,迎來美好明天。我們堅信:在中國經濟持續高速發展的帶動下,公司的事業一定能蒸蒸日上,她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主持人甲:接下來,文藝表演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搞笑串詞
網友評論
主持人搞笑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