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期待明年

期待明年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最近心情很糟糕,有很多原因,有關於自己的,也有關於別人的。很多事情,藏在心裡,時間越長,心裡越難受。誰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需要多少時間,難道是一輩子嗎?

  感覺自己好累。失去什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會失去又無法得到;等待並不悲哀,悲哀的是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軟弱的人並不可憐,可憐的是貌似堅強又脆弱的人。

  等待,漫長的等待,等待上帝的垂青,等待命運的安排。有些事情不是不想說,是沒有勇氣,因為說出來後會失去更多,有些事情不是不想做,是不敢做,因為做錯後會接受更大的懲罰。

  曾經在日記中寫出我的心事,曾經用傷感的文章表達我的情感,可這一切全都隨風飄遠,只能聽到心碎的聲音。

  多少次問自己,根結在哪裡,找到了,卻有不敢面對自己,自欺欺人也許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可終有一天會想起自己的悲,終有一天會發現自己失去了快樂的能力。

  也許是上輩子做錯了事,要這輩子來承擔,也許是老天對我的考驗,也許……

  我累了,我想放下了,放下一切,走屬於我自己的路,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我會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去放下,卸下身上所有的包袱。錯誤的感情可以毀掉一個人,所以不要在錯誤的時間遇到錯誤的人,相信命運嗎,我相信,我接受命運的安排,明年開始,我會變成一個幸福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期待明年
網友評論
期待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