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蝶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文/韓鈺

  悠悠清風扶,歲月如水逝,花開花落兩相望。不知何處去……

  人海兩茫茫,蒼鷺為誰飛,又在為誰舞?破繭而出,傾城的美,惋若那驚鴻一舞,曇花一現……

  淚不知從何時起這麼不值錢,本以為早已留干,為何又有諸多淚?為何有會如此痛?不是早已葬送在了那虛無縹緲之中呢!

  早已死了的心原來還是會痛!那麼多的傷以為時間是最好的葯,卻不知是葯也是毒!讓自己傷的更深,更透,更多……總不願回想,總不願面對,卻總是在不經意間在面對。心!總是想逃避,總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一切都會重新開始……好天真,好可笑。可又有誰知道笑容背後的那一幕幕凄涼,那一滴滴晶瑩的眼淚……

  人總是再說“往事不堪回”是呀!往事是不堪回首,可總是夾雜着那麼一段美好的故事!可我呢!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不堪回首,也不敢回首!害怕回首,害怕那永無止境的痛苦,害怕那煉獄一般的生活……

  心!真的好累好累!不知何時是盡頭……

  葬蝶!葬送了自己的青春年華;葬送了自己的童年;葬送了自己的心;也葬送了自己……

  風!依舊在吹!蝶落了下來,她的一生只有七天。從她出生的那一刻起就開始飛 , 向世人展現她的美;她的淚;她的情;她的舞……她太累了,已飛不動了,她睡了……

  細雨綿綿藍落花飛,風起雲美落美如蝶。命如七,落下葬蝶心!

您正在瀏覽: 葬蝶
網友評論
葬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