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執筆,書寫一首溫暖的離歌

執筆,書寫一首溫暖的離歌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立於季節的掌心,細數流年,那些芳華乍泄的時光,也便溫婉着一顆未來得及憂傷的心。指尖的平仄,裊娜心性的真實,點墨抑揚,韻致成香。   ——題記

  青春唯美的光年中,讓我們帶筆流浪,在無數不經意的時光里不期而遇。

  遇見——或許,是上帝冥冥中規劃好的宿命。夜聆離殤,荒年行走,你的闌珊,我的如果走近,你的三分之一年!

  也許,幸福就像雨季時的雲彩,傷了,哭一場,就消失在湛藍的天空,誰也不知道她來過。時光里的花絮,就是我遇見你,你遇見我。風中搖曳着彼此遙遠的距離,無意的輕輕融為一體,天空的湛藍,白雲的肅凈,許下一世的諾言:這一季,吹着溫暖的秋風,讓我們相遇在季節安靜幽香的深處。

  光影斑駁的歲月里,流光溢彩。掙扎在文字的懸崖邊上,攀登着沒落的信念,只為我的筆有停靠的素拓,傾城的美好,足夠挖掘成堆的陰霾。不說沿途的心酸,只為書寫一首溫暖的離歌。

  那些留在青春里的記憶,彷彿一株夏日裡盛放的青色藤蔓,觸手冰涼。我總是譜寫着自己的故事,留着自己的眼淚。在沒有人的時候,我是多麼的脆弱,脆弱到我自己都可以將自己推倒!時常一個人看着天空,想着那些傷心過往的事。倘若,被感動、被關注、被發掘。無論是否可望而不可及,我都願意傾聽。願肆無忌憚的言語忘卻悲傷的記憶。

  .青春, 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繹着不同的經歷,卻有着相同的悲哀。聽說:我們是迷路在青春途中,四處流浪,無家可歸的孩子。突兀的青春,演繹最美麗的相遇;膚淺的文字,祈禱這場不老的誓言。彼岸花的祝福,可否一起通往幸福?

  青春就是一場夢,在成長的歲月里,我們傾聽、微笑。相約在此,遇見便是邂逅了快樂與幸福。那些點滴,那些沉澱下的積累,我們轉動筆尖劃下成長,刻下那些散不去的容顏。我們的心在某個時間停駐,在哪裡記下曾經的過往。

  青春本就是一場漂泊的路途,遇見誰都只是一場意外,那是漂泊的心可以駐足的地方。相知、相惜,用筆尖劃下你我最誠摯的守候。

  安之若素,青春里沒有悲傷,執筆,書寫一首溫暖的離歌!

  如是說:

  那美麗的邂逅——

  於千萬人之中

  於千萬年無涯的荒野上

  沒有早一步

  沒有晚一步

  恰好趕上了

您正在瀏覽: 執筆,書寫一首溫暖的離歌
網友評論
執筆,書寫一首溫暖的離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