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畢業了!明天,我們何去何從!

畢業了!明天,我們何去何從!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畢業了!明天,我們何去何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時間的流逝,終於,所有的豪情或稱得上豪情的東西都灰飛煙滅!曾經,大學生活在我心目中是那麼神聖和嚮往。現在,我要走了!這其中的酸甜苦辣就只有自己知道!也只有自己能體會。就這麼短短的幾年!留下的回憶足夠我一輩子去回味!相信大家也有都有同樣的感覺不管是好的壞的!都已經過去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時間不會因為我們的流戀而倒流!那些我們所謂的青春的鑒證隨着一紙畢業證書都過去了! 每個人!對於感情都有不同的態度!我喜歡把它藏在心底,自己去體味!有人說,距離產生美!而我認為美不是由距離產生其本的,而是由思念產生的!時間一長!距離就發生其本質的作用!疏遠!所以!我選擇思念!我要把你們:我親愛的同學們,留在心底去思念。我們是悲傷的!因為所有的悲傷,都來自我們內心僅存的善良!所以,我們是善良的,即將要走出校園!踏入社會了!祝福大家!希望我們永遠保留內心的善良!無論我們從事什麼行業. 每個白天和黑夜!房間里的八個姐妹,(林大玲、小蜜、阿娟、阿柯、龜姐姐、大青、培培,還有我自己)這些每天在耳邊響起的熟悉的聲音,也將離我們而去。曾經!我們一起討論各種個樣的話題!都發生在被我們自稱的卧談大會!呵呵!那些曾經的美好!再見了,我們將要離開,去尋找新的生活!但我會記住你們的!呵呵,再引用我們自己經常說過的一句話:“結婚時候我會把卡號發給大家的!”呵呵!這是我們經常說的一句話,希望大家都記得,結婚把卡號發給我吧!呵呵!讓我們彼此珍惜,相互鼓勵!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吧!這逝去的時光,我們留在心裡,化作永遠的回憶,曾幾何時,我們把生活當作一潭死水,覺得日子過得無聊空虛,不曾想!原來生活一直在繼續!我們確別無選擇!明天的我們,將何去何從!祝福大家,我親愛的同學!畢業了,走了! 最後,再引用張愛玲在《半生緣》里的一句話:“我們都回不去了,世均。”故事已經在轉身的那一刻偃旗息鼓,即使十八年後重逢,也只得橡曼楨一樣!微笑着,無奈着!再見了,我曾經的最美!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明天,我們何去何從!
網友評論
畢業了!明天,我們何去何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