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這情,很傷

這情,很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對不起,我曾經深愛過的人,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傷你到這麼深,這份情,要我如何去結束,看着你,被愛情折磨得遍體鱗傷,我心裏,難過得不能自己。

  你對我的愛,曾未有過改變,而我,卻在你離開的期間,信了別人,憎恨自己的感情,憎恨自己的私慾。怎麼三年多的感情,卻經不起時間的磨練。

  你努力的爭取着,希望我可以再度的接受你,而感情的改變,它是回不來的,無論怎樣去奢求去呼喚,它都不會回頭了。

  親愛的對不起,這三個字雖然無力,可是我也唯有這三個字能表意。

  你總說,放不下我,怕我受到傷害,怕我自己一個人累,儘管我對你剩下的只是三年感情的不舍,你也要自己去堅持,你也要自己去爭取,就算是不再愛你,你也不放棄。

  可你要知道,你這麼做,只會讓我們更累,你努力喚回著我,我卻無法平衡這種感情,放棄我吧,我不再值得你去愛,我這對感情不負責,一個自私,卑微的人,不值得你再為我去付出,不值得在為我受傷害。我,於心何忍………

您正在瀏覽: 這情,很傷
網友評論
這情,很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