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來了的來,去了的去,物的流動規律便是如此。然而於我,去了的並沒有去,潛藏於心,成為抹不去的永遠,而且常在物影中、舊蹤里、回憶中把那份愛,那份情供奉在心頭,如常青藤,永遠蔥蘢,永遠青春。是的,擁有了的精神永遠褪不了色;擁有了忠誠永遠變不了心,儘管斗轉星移,水流東逝。

  人生陌路,總有途中相識,互相勉力,於是就共挽了永遠的結,無論是出於友誼、信念、理想,還是出於理解、相知、鑒賞,開如花,永遠嬌美和鮮艷,結如籽,永遠蘊藏着希望和未來。

  去了的去,永遠成了思念,於是走盡天涯,心總是在共築的殼巢中孵化。牽挂是網,罩了一切,輕輕地詰問,深深的祝福,把一切都寫在心頭,苦也甜,甜卻苦,苦苦甜甜伴着永遠的生活……

  好么?!好么?!好么?!這不是絕望的呼喊,這是永遠縈繞在心裡的祝語。些許阻隔,卻永遠珍存着一份美好,在一個遙遠的地方,秀美的山川不得共享,便捎回一份紀念,作為永遠的寄託;在冷的青山林莽中,有了山水的寧靜,而心靈的渴望卻膨脹得如嶺如峰,永遠,永遠,沒有盡頭,於是對着空壑高喊……

  永遠的絮語在心裡流淌。

  永遠的小鳥在枝頭歌唱。

  永遠的思念在歲月的小河不會逃去。

  我心永遠,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
網友評論
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