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夜,深深深,人,愁愁愁,我用寂寞的角度望着那街角。原來,快樂只是一個轉彎,悲傷才是終點。

  ——引子

  眼角為何不懂轉彎,即使換來一秒鐘的快樂也好,但它卻把終點的悲傷一幕一幕的上演。淚水,它太愛這個塵世間了,但它永遠不知道,因為它,這個世界多了很多說不出的傷,而眼角卻看透一切,它無法阻止淚水的任意妄為,它只能痛苦地品嘗着不應該屬於它的悲傷。

  開始和結束是相反詞,那麼可以是先結束后再開始嗎?我不太懂,不太懂,我只知道,這句話如果真可以變成真理,那麼,失眠的夜晚應該會減少很多。

  牆角處,那凋謝后的花安靜地躲着,它已經累了,它選擇了放棄追逐美麗而要付出的代價,它只想和寂寞為伴,繼續它的餘生。

  街角處,它見證了多少個悲歡離合的故事?數也數不清,數也數不清,我只知道,這種命運的安排宛如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走近懸崖,到了最後一刻才發現已經墮入懸崖。其實,快樂的擁有,永遠藏在回憶處,那悲傷的結局,往往已經不再重要了。至少,無悔過,珍惜過,擁有過,這輩子的味道,你也沒白呼吸了。

  來回被切分着,有些事情有些人永遠不懂,有些人有些事情永遠不會發生。

  雨,還是不放過這個夜晚,為何下雨的夜晚總是那麼令人傷感。

  我把所有悲傷哀愁永遠埋葬在最後一個句點。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