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孤雁何方

孤雁何方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孤雁何方

  文/寒梅

  我的天空剛剛落下雪花, 不是很冷,雪沒有完全飄落下來就已融化 。似雨滴劃過我心底,從未有過的寒冷,讓我蜷縮着自己,給自己一點溫暖。希望心底那唯一的一點陽光來抵制那從未有的孤獨和憂傷;我渴望此時有你的溫暖,可你卻遠離不在我的身邊。我似孤雁茫然的飛翔,可卻不知飛去你的方向。

  獨自一人在空中療傷,癒合后不知去何方。多想用你的臂膀為我擋風遮雨 ,用你的胸膛為我取暖驅寒,用你的那嘮叨的話語陪我一去翱翔,現在只是獨自飛翔。

  孤雁何方,我該去哪裡尋覓你的心房,獨自翱翔,我才知道你以不在我的身旁,帶着淚去飛翔,帶着心去 流浪。

  孤雁何方,我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方向,獨自惆悵, 我才知道你已在她身旁,帶着傷去堅強,帶着痛去療傷。( 散文網: )

  沒有你我學會了堅強,遇到寒風我知道去自己的心房。沒有你我學會了飛翔,遇到困難我學會了避航。

  天空又飄起了雪花,我的行程又一次反航。我無奈的抉擇,會換來我新的起航。心痛的發寒,淚流的心酸。放下我那不該擁有的安排,命運一直掌控在自己的手上。離開是我最好的選擇,不再停留那以傷的情懷。

  群雁都以回南方,而我卻獨自流浪。多想飛去你的方向,卻又層層冰霜。放下你的方向,獨自翱翔。相信自己終有自己的心房,不再流浪,不再孤傷。放下遠離自己的憂傷,迎接那嶄新的陽光。孤雁何方!終究有去的地方,孤雁何方!我永遠在天空翱翔。

  寒梅------------《孤雁何方》----------2013----12------13.

孤雁何方 範文推薦:

  • ·孤雁的歌
  • ·孤雁北飛
  • ·孤雁
  • ·孤雁南飛
  • ·孤雁
  • 您正在瀏覽: 孤雁何方
    網友評論
    孤雁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