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伴明窗獨坐,影也把我拋躲!

我伴明窗獨坐,影也把我拋躲!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你終究還是要走了,留下我在這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前方路還有多長,無人知曉,只剩孤單落寞,澀澀的痛楚佔據心靈,我知道,此刻我死了,或許我早該死去!

  我要哪什麼,更愛你 我要拿什麼,忘記你 我是否要說,對不起?我是否要說,我愛你?愛若不在了,過去的一切都是傷的禮物,我獨自在黑暗裡想着你,泣不成聲……對不起,韓冰,我願意為你承擔一切的錯誤;對不起,韓冰,我對於自己無能為力;對不起,韓冰,我無法忘記你;對不起,韓冰,我真的愛你!你想我用什麼聲音說出:“Baby,ILoveYouForever!”我已經喪失語言的能力……

  手指有點僵硬了,眼淚結冰了,融化不開,只有凍結。風的溫度越來越冰涼了,有點顫抖,不敢靠近,一股無與抵抗的寒。我把自己丟棄在角落裡,眼淚侵蝕着那獨苦的無奈,濕透了所有……所有……風的召喚,寂靜而又洶湧澎湃着慢慢靠近,越來越真切,睜開眼睛,泡沫似的破碎了,破滅的聲音卻又那麼的徹底,乾脆,來不及挽留,此刻流星飛過,帶着我的無奈劃過天際,消失在遠方……

  無法駕馭這樣的真感情,一撒手只是獨自空望,一句句感動的話語,祝福着,祈禱着。朦朧中的塵埃不會在漂浮,停止了沉淪的腳步,釋放不出來的憂鬱,永遠都是那麼的沉醉,浩瀚的夜空竟然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停留只是片刻,為什麼?心中一種超越平凡的吶喊,心聲也只有心能夠聽到,撕裂着整個身心,也只是自己最深邃的悲鳴,超越的只是那短暫的里程,到達不了終點……

  一壺酒,一瑤琴,一雙人,是怎樣的凝望才會是希望中的天長地久?

  一皺眉,一吟唱,一輕嘆,一分散,月缺了,琴斷酒殘,人去樓空,寂寞如月。

  子矜,佳人,一生一代一雙人。

  醉了,忘了所有,那種無與媲美的情感卻還是那麼的清晰,因為你是我自己永遠的印記,一輩子的真愛。愛着你卻給與不了你我的全部,我做的很少很少,這樣的夜晚我更思念你,也許你聽到了,感觸到了。夜也好像醉了,它也在流淚,是我想你的淚水,是我清澈的思念,我的心在流淌着你的思念。夜,醉了,想你了,流淚了……

  聚散苦匆匆,此愛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我想就這樣永遠的睡過去,一夢千年,那千年之後呢?只不過是物是人非,一夢一枉然,夢醒后還是想你讓我疼痛更甚。

  親愛的,我的愛永遠為你停留,我知道你努力過,我只能祈求你幸福一生,你一定一定要比我過得好,好嗎?記得累了,傷了,委屈了,就回來,這裡還有我,在等你!如果今生我們緣份已盡,不後悔,我飄蕩一生也甘願,我只能笑笑給你預約:今生沒做我的新娘,答應我來生做我的新娘,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伴明窗獨坐,影也把我拋躲!
網友評論
我伴明窗獨坐,影也把我拋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