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心太軟

心太軟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夜深了,人也很困了,心更累了。我蝸居在我的小屋,望着凌亂的室里,書已灑滿了一地,沒了精神,沒了那顆曾經火熱的心,就沒心打理這一切了。

  坐在梳妝台前,凝視着鏡中的我,往日豐潤的嘴唇今以乾裂,細膩而油滑肌膚今已枯黃,舒展的眉頭現已緊鎖,額頭的縱紋越加深痕,飄逸的發已失去了往日的光澤,,,,這-----是我嗎??

  想想我這麼痴情於你,你也不會回頭了。

  想想我無怨無悔愛着你,你也都不在乎了。

  想想我犧牲了青春幾度,你也不會心痛了。

  而我的心總是太軟,太軟

  在你面前總是太軟弱,毫無志氣,沒有了自尊

  在你面前總在乞討,乞討愛情。

  淚,從我眼中滑落,酸酸的鼻頭,梗咽的咽喉,撕裂的心肝五肺,都無法擺脫情感的煎熬,就猶如邁入地獄一般,要經過多次的鬼門關的考驗。

  我也知道,我傻傻的等,你也不知道了,我在怎麼想你,也沒有用了,我在怎麼心痛,你也沒有感覺了,,,我------心太軟了-----愛太累了

  我真想把我的心鎖死,把我的思維凝固,不在想,不在思-----沉睡沉睡-----脫變脫變

  散了吧,應該忘了吧,總該想想自己的未來,該放就應該放,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愛太難了。

您正在瀏覽: 心太軟
網友評論
心太軟 暫無評論